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6 15:20:1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矽膠與塑膠奶瓶,PPSU奶瓶推薦

以前我給寶寶使用矽膠奶瓶喝牛奶

但後來發現這個材質的奶瓶容易有灰塵吸附在上面

膽心在外面餵寶寶喝牛奶的時候,讓寶寶喝到細菌

尤其是現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時期

當我去逛賣場時銷售員PPSU奶瓶推薦給我

他說這個跟矽膠奶瓶相似,好攜帶也耐摔

表面光滑比較好清洗,不易有灰塵

結果腦弱買了銷售員PPSU奶瓶推薦

寶寶喝了幾次後覺得不錯ㄝ

因為輕很好拿,也可以放包包外出使用

不小心摔到也不怕破掉

唯一困擾的是

容易產生刮痕,會比較不好清洗

大約半年會要更換

我也PPSU奶瓶推薦給我新手媽媽朋友使用

她們也很喜歡,偶爾帶寶寶去公園時,就很方便餵牛奶

未來要給寶寶練習喝牛奶的時候

我再考慮看看要用矽膠奶瓶呢?還是用塑膠奶瓶好呢?

畢竟它們兩款都很輕巧嘛~~

台長: pokopem62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