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1:03:0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飽飯後,Rita準備結帳,她發現她身上只剩下一千多塊,可是兩個人吃了三千多塊錢。她決定留下名片,晚一點再過來付帳。

Kevin發現後,順手付了,沒多說些什麼。

***

走出餐廳,Rita急忙跟Kevin說"我要到警察局拿我的錢包鎖匙,您要不要等一下,我馬上把錢還給您。"

Kevin說"不用了,一頓午餐而已,沒什麼,您不如幫我們公司多美言幾句。Anyway,我要先回公司去了,三點有個內部主管會議要開。Take care!"

望著Kevin的背影,Rita有些失落。
陽光照耀下的101,在對街,閃爍著光芒。

***

在走回辦公室的途中,手機響了。
"我是Peter"
"啊!Peter你好。昨天真是謝謝你了,真糗,晚上我請你吃飯,想吃什麼都可以"
"請我吃飯啊!我爸爸說不能夠讓女孩子請吃飯。要謝謝我的話,跟我約會好了。"
"約會?"Rita大笑出來,引起路人的側目。"我沒有聽錯吧,妳知道我幾歲嗎?"
"不知道,反正妳很漂亮,我不介意的。"電話那頭Peter認真的說著。
"但是我介意。我剛剛滿二十九歲。你呢?你今年幾歲?小弟弟!"
"我已經十八歲。還有別叫我小弟弟。"
Rita笑著說"了解了沒有?"
"了解什麼,王菲跟謝霆鋒也差十一歲"
"所以他們分手了"
"分手又怎樣,他們交往過你不能否認吧"
"你爸今天回來你知道嗎?今晚不用跟他吃飯嗎?"
"知道,妳碰到他了啊?"
"是的。"
"我以為是下午的飛機。"
Rita想想電話中沒有必要告訴Peter兩人早上開會還有剛剛一起吃午餐的事。

一閃神,就聽到Peter說"Anyway,反正就這樣說定了,妳幾點下班?"
"最早最早也要七點半才能走。"
"好,七點半,我到你辦公室接妳,不過我只有重型機車,沒有豪華房車。妳要有"
"啊!什麼?"
"辦公室地址呢?"
"松仁路101號"
"ok!那就七點半見了,bye!"
當Rita還想要繼續說話的時候,Peter已經把電話掛斷了。

Rita覺得好笑,秋天的午后,雖然依舊炎熱,但有種動人的美。

台長: 美艷女律師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