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0:11: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想念一個人呢???
為什麼要有想念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人讓我這樣難忘呢??
有太多為什麼
不是ㄧ時可以看的清楚說的明白的
不管時間怎樣變
那種思念在心底....是最難忘的

朋友總是問我(交女友了沒?認真的沒??)
這些有這樣重要嗎??
交了又如何
沒交又如何
不是ㄧ樣再過每ㄧ天嗎
交了就該認真
這樣子心要痛過幾次才可以停止
有交~~~但不認真
對別人這樣子是個不公平的答案
對我而言
很公平....
不想再想
不想再痛
只想好好的往目標前進
失去~讓我很痛苦
所以我不會再讓自己有失去的可能性
絕對不會再有同樣情形發生
絕對不.....



台長: point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