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7 11:24:55|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妮卡一直在找我

◎莫妮卡一直在找我                    

 

 

You have a new message from Monica

還不到世界末日啊

莫妮卡,一直在找我

 

Monica left you a message

訊息是流星雨澆灌著

滂沱著,這個虛無的夢

 

Monica left you a private message

為何你無動

於滑鼠左鍵

 

Monica i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還不到世界末日啊莫妮卡

你為何,一直要找我

 

You got a personal message from Monica again

還不到世界末日啊為何你

莫妮卡你為何againagain

 

Don't miss what Monica has to say

還不到世界末日啊

莫妮卡,你一定

一定要告訴我,什麼嗎

 

是不是日漸荒敗

而殘破的世界讓莫妮卡

決心要找到

氾濫的輸家

或埋名、匿名、姑隱其名

慣用小名甚至

只有中文姓名的

你和我

 

──《中學生報》276(2018.4),第13

台長: 李長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