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17:32:3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詞了。

 

打了通言不及義的電話,

問了些誰也不會起疑、卻也無關緊要的問題,

胡言亂語、結結巴巴,還一直道歉說我打擾了。

 

掛了電話,我發現我忘了什麼,

回撥,開了口,

卻又是那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帶著結結巴巴的道歉,

很快的結束了電話。

 

 

有半响,我發著呆,眼淚要掉未掉。

我是自找的,

卻記不起來到底忘了要說什麼,

回想著對話的內容,

想起了另一頭傳來明亮的嗓音,

想起那爽朗的笑聲,

然後我終於記起來我忘了的詞,

 

 

 

 

 

 

 

 

 

我只是想問問你好不好,

 

原來,你應該很好,很好。

 

 

而忘詞,是我一再越界的懲罰。



台長: ぴ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ぴあ想當高級浪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安康魚
此分類上一篇:一絲不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