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4:06:44|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應該把我的手腳打斷, 然後再把信用卡和提款卡通通剪掉.

才能停止我洶湧澎湃的購買慾望.




從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開始, 沉睡已久的亂買東西症頭蠢蠢欲動.

到目前山洪爆發般的一發不可收拾.




香水, 各種護膚乳液( 從頭到腳 ) L’Occitane, The body shop ,

BURT’S BEE ......一買一堆, 什麼 ? 用不完 ?

不怕不怕, 不僅可以自己用, 還可以拿去分送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首飾 ( 玉, 琥珀 , 水晶, 天珠 , 包含手鍊, 項鍊, 鐲子 , 戒指 ) ,

還天天勤勞上網查看網友一致推薦的好用保養品, 口紅, 指甲油,

粉底,蜜粉, 飾底乳, 唇蜜, 香膏,沐浴乳,洗髮精 ,面膜......數也數不清 .

興高采烈的通通買回家把自己當白老鼠做實驗.

前幾天本來要去買條皮帶, 不料沿路經過寵物精品店, 毫無預警的,

竟然意亂情迷的刷了一隻迷你吉娃娃陪我回家 .

一進家門才大夢初醒 . 皮帶勒 ? 忘記買 .... ( 唉 )




買買買, 反正就是想買. 多少錢不管, 莫名其妙的沉醉在購買的暈眩中,

就連去逛個菜市場也可以花個好幾千塊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回家.




這........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得先打包好準備去天橋底下搶位置了.



那...( 心中的OS ) 以防萬一, 要不要先刷棟房子來住住勒 ?

呃 ~ 開玩笑開玩笑的啦 ! 我 瘋了瘋了瘋了............







台長: Angel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想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shit happen
此分類上一篇:誰要一個無心的道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