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11:54:0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蒙上雙眼的決定

是好是壞

是對是錯

 

都別後悔

但後悔 ..

 

心裡所想的所做的

無從旁白

這樣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純粹是心裡在作祟

 

推開這樣的手 這樣的問候

明知道未來很多變數

猙獰是自己的心

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

卻一錯再錯

 

心裡似乎還沒有打好草稿

結局就已經落下

那次的見面竟要隔這麼久才能相見

明明之前有更久沒見

可能覺得 阿 就在身邊

但對我來說遙不可及

 

我常想

常在想

我足夠嗎

這樣是對的嗎

但都是因為心軟而被牽制著走

每一次

 

寂寞會漸濃

我還要笑著接受

神不是萬能

但現在就好像 椅子少了靠背

沒能有依賴的東西

未來也不見得有

少了個頓點

成全什麼卻成全不了自己

 

誰都沒有錯

錯的是我

誰不再將我歌頌

狂癲 沉醉 逃避 麻醉

那不會再是我

 

 

 

我知道我會找出口

但心的出口

 

說的太少或太多

在冷酷熱情間遊走

最後一定是我

 

訪客總少一個

日記總少幾篇

簡訊將少一堆

酒記得少喝一點

關心會不會減滅

夜晚無限蔓延 ...

食慾無限沉澱 ...

回憶無限繁衍 ...

 






 

 

陷入盲目的的狂戀 ...

愛不再迷惑 ..

誰失去的更多

 

 

 

煎熬

 

 

 

台長: 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讓隕石墜下嗎 |
此分類下一篇:都好-
此分類上一篇:失敗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