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2 11:00:28| 人氣33,0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餘生只為妳唱情歌

演唱: 冰球樂團

詞:王昭權 / 曲:蒙捷文

有沒有一首情歌夠美 讓我在你的耳邊 細數歲月
不用千轉百回 也沒有痛徹心扉 我早就唱夠心碎

多麽想把我們寫成歌 不為別人經典
一天一點平凡的體會 一字一句因你而美

讓我餘生只為你唱情歌
而情歌難免有曲折
唱到深刻又如何
全都只因為你才懂得

如果有下一個章節 是你最愛的季節 某年某月
放眼櫻花滿天 恰如其分的幾片雪 也許顫抖地依偎

多麼想把你呀寫成歌 旋律因你成河
用我一生唱你這首歌 喜怒哀樂都成平仄

這一生只為你唱情歌
而情歌難免有曲折
唱到深刻又如何
全都只因為你才懂得

讓我為你唱情歌
而情歌難免有曲折
唱到深刻又如何
只要你輕輕地聽著

台長: 玉封禪
人氣(33,0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作品的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說太多 X 連名帶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