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5 21:23:42|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毒癮

Big 2 Music

ft. Cherelle 陳宣清

作詞:Shin許慶銳
作曲:羅浩源
編曲:Nic Lee

不是不愛你 無法解釋的神奇
閉上了眼睛 全都是你
我們之間 多麼熟悉 多麼神秘
越是透明越看不清

不是不愛你 有時卻選擇迴避
愛情的定義 我說不清
這種愛情 這種命運 像惡作劇
麻痺的心 再為你而著迷

愛是戒不掉的毒癮
明明想靠近 怎麼還在逃避
忽遠忽進的距離 有時也痛恨自己
千言萬語我們始終被沈默給代替

不是不愛你 有時卻選擇迴避
愛情的定義 我說不清
這種愛情 這種命運 像惡作劇
麻痺的心 再為你而著迷

愛是戒不掉的毒癮
明明想靠近 怎麼還在逃避
忽遠忽進的距離 有時也痛恨自己
千言萬語我們始終被沈默給代替

你是戒不掉的毒癮
我們的結局 怎麼都是可惜
如果只是個夢境 才能這樣擁抱你
我也心甘情願甦醒後才哭個徹底

Bridge:
我的世界開始瓦解 天崩地裂般的強烈
我的世界從此因你改變 已經無法後退

愛是戒不掉的毒癮
明明想靠近 怎麼還在逃避
忽遠忽進的距離 有時也痛恨自己
千言萬語我們始終被沈默給代替

你是戒不掉的毒癮
我們的結局 怎麼都是可惜
如果只是個夢境 才能這樣擁抱你
我也心甘情願甦醒後才哭個徹底

(快窒息)

台長: 玉封禪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彈指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