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9 00:20:09| 人氣1,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8°寂寞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劉虞瑞
作曲:吳听徹

一個人遊走
那不是落寞
我在努力過活

美麗的傳說
我依然動容
笑過 哭過就夠

我不再顫抖的雙手
還留著昨日的溫柔
過去的事不必一說再說
該醒的夢不能一錯再錯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誰愛的比我更多
當身旁的甜言 聽來像是嘲弄
我選擇住在無人 的深秋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愛過的人才懂

當烈火與寒冰 反覆擦身而過
破碎了 不能彌補 不能收

我不再顫抖的雙手
還留著昨日的溫柔
過去的事不必一說再說
該醒的夢不能一錯再錯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誰愛的比我更多
當身旁的甜言 聽來像是嘲弄
我選擇住在無人 的深秋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愛過的人才懂
當烈火與寒冰 反覆擦身而過
破碎了 不能彌補 不能收

台長: 玉封禪
人氣(1,9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