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5 21:21:57| 人氣2,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恋はDeepに(深深地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鏘鏘!本月貓熊台長又來介紹日劇了,而且還是當季的日劇喔~~

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FriDay影音提供了14天的體驗序號,所以我終於可以看到最新的日劇了(轉圈)

本季FriDay影音跟播了很多部卡司堅強的日劇,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由石原さとみ和綾野剛雙主演的王道戀愛日劇「恋はDeepに」,於是我在補完韓劇「보쌈-운명을훔치다(打包袱-盜取命運)的進度後,就開始看本劇了。

本劇的主軸是渡假村開發(以男主蓮田倫太郎為代表)與海洋保育(以女主渚海音為代表)的衝突,兩個立場原本南轅北轍的人(),卻在不知不覺間愈走愈近,最後變成情侶,也完成了兼顧開發和保育的水族館,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本劇的最大秘密卻是……

(以下有雷)

女主其實是人魚!

雖然女主非人」的設定,很早就透過女主「我不是人類」的自白傳達給觀眾,卻要直到倒數幾集,才讓觀眾從女主看到人魚畫像流淚的舉動,明確知道她就是人魚。(但為何她的眼淚不會變成珍珠呢?)

所以,本劇的戀愛其實帶有奇幻的色彩,人魚雖然因為生活環境不同,無法長留人間(劇中設定最長1),但是她最後還是回來找男主了。至於她這次回到人間,到底可以待多久,本劇就沒有交代了。

接下來是我對主演們的評論。

本劇是我第一次看綾野剛演比較正常的角色(),看到倫太郎對海音的寵溺笑容時,我還心想,原來綾野剛也有這樣的表情啊XD

至於石原的部分,我覺得海音這種常常少根筋、笑容卻很真誠的角色,對她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也是我最熟悉和最喜歡的さとみ~~ (像校閲ガール[校對女王]、高嶺の花的她,我就覺得不好看)

總之,本劇是很輕鬆的戀愛日劇,誠摯推薦給喜歡日系戀愛故事的台友們!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2,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아무도 모른다(無人知曉)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我們有點不對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