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0:43: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喊你的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後的60分鐘,我陷入昏睡狀態
不愉悅的睡眠,應該是鼻子過敏,彷彿吸不到空氣般
越睡越昏迷 和月經來潮也有關吧

突然醒來。

電視閃爍著,播報新聞,我看不見你。
一時我忘記你已離開,直覺反應是—「你不見了」
像驚恐的孩子找不著父母,我半坐在床上大叫「阿—」
用盡力量,不顧一切,明知樓下有人,還是如此狂叫
只感覺到深深的恐懼,又想探測你是否在附近,是我沒有看到而已,
也許只要我一喊,下一秒,你就會衝到我身邊,焦急的問我:「什麼事?」
然後再小小的責備我大驚小怪,又大大地疼愛和開心,我是如此在意你

沒有
一切都沒有發生
在我大叫完的下一秒,我腦中上演的戲碼也終結了,推論錯誤,你不在我身邊

這才忽然想起

噢!你已經離開了。在一小時前,我才依依不捨的跟你道別過
你已經離開了,我的心卻還沒發現這件事

台長: 波西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