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1:44: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兩日遊 [[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北兩日遊...

真的超好玩的 > 口 <

相反的....

帶來的疲倦ㄧ堆

全身痠痛啊!!!!(喊)

到台北時

處處都可見小黃

薏仁ˇ阿姨熱心載我們去台大CWT和到處趴趴走

這兩天的照顧謝謝你啦(感恩阿~~)>//口//<

台北的路走ㄧ段就停走ㄧ段也停(紅路燈多多多)

公車.客運也是很多...@ ~ @ (眼花撩亂)

兩日台大cwt大豐收啊!!!

回家時坐客運...

噗噗噗~

員林到了

我很訝異

老爸竟然開車載我ㄝ...(驚)

我以為是老媽騎噗噗載我

沒想到是開叭叭

回家時都跟平常ㄧ樣...

寧靜到令我訝異

我以為他們會問我台北的事呢!!

聽奶奶講..(私底下)

這兩天不在

老爸大發雷霆十分氣憤╬

我終於了解

為蝦咪在11號晚上打電話突然掛斷了(不到一分鐘= =+)

接著大家都是在老爸不在的場景問我(無言...)

呵呵呵~~

聽說兩天員林都在下雨啊

在台北幾乎沒感覺(廢話)

晚上有點難入睡...

不過還是睡了(豬)

肩膀酸痛...腳痛痛

> 口 < 酸死人了(檸檬)

可能是背太多東西和一直走吧!!

這次可真是大飽眼福

遇到好多COSPLAY人物呢!!(笑)

好了...

話不多說了

我要去睡覺囉!!(掰ˊ)

台長: 『腐︽橘♂♀羽〃∥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の中が観光し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兩日遊第一天(上)
此分類上一篇:遊玩一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