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9:52:2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森語錄(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急著要老森的住址。寫了E-mail告訴他,叫他寄信到我日本手機,這樣我就不需要在旅館裡苦守電腦十八年。雖然這樣我要付那貴森森的國際漫遊費用。誰知,老森馬上打了越洋電話過來。


老森:「你的手機mail可以接受幾個字?」

P:「啊?喔,一萬個字啊。」跟字數有什麼關係咧,一個住址三十個字,一定可以寫的完吧?

老森:「你確定一定可以收的到嗎?」

P:「可以啊,當然囉。」因為功能太好,還收到過一些廣告信,浪費我的血汗錢。

老森:「你以前男朋友寄給你的mail,都全部有收到喔?」濃濃的欠揍笑聲,從話筒裡一聲不漏地傳來。

P:「有!」我咬牙切齒地簡短發出聲音。


哇咧,老森,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想說自我犧牲一下,趕快把事情完成,你竟然踩我的痛處,真的是讓我不得不問候一下你的祖先跟老師,不然會對不起我自己。

台長: 逐愛的水草而居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森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森語錄(九)
此分類上一篇:森語錄(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