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2:38:44| 人氣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個懶,不介意吧^^


<奇想:三國演義的真相>

草船中——

魯肅:“這樣真的可以借到箭嗎?孔明先生?”

諸葛亮:“相信我。”

魯肅:“可是我還是有些擔心……”

諸葛亮:“沒必要。”

魯肅:“可是,你不覺得船里越來越熱麼?”

諸葛亮:“這麼說起來是有一點啊……有什麼不對勁嗎?”

魯肅:“是啊,我擔心敵人射的是火箭……”

諸葛亮:“哎!?子敬~~你會游泳麼~~~我不會~~~”


--------------------------------------------------------------

眾士兵:“渴……渴……”

曹*:“大家再堅持一會!我曾經到過這個地方,記得附近有一座梅林,再走一會可能就到了~~”

眾士兵:“噢~~~~有梅子吃呀~~~噢~~~”

半個時辰後——

曹仁:“主公!探險隊找到了大量的水源!”

曹*:“哈哈哈哈,大家听到了嗎?終於有水喝啦~~~”

眾士兵:“不去……一定要找到梅子……”

一年後——

在田間忙碌了一天的曹x和他的兒子們扛著鋤頭走在夕陽下……

曹*:“丕兒,說真的,爹是不是很失敗?”

曹丕:“都對你說很多次了,根本就不怪你嘛……”


-------------------------------------

城下——

司馬懿:“琴聲很亂!殺進城去,活捉諸葛亮!”

城上——

琴童:“早就跟你講不要彈那首‘鏗鏘玫瑰’啦,不听……”

劍童:“沒辦法,老師是憶蓮的FANS呀……”

諸葛亮:“先把你們兩個扔下城去摔死……”


--------------------------------------


歷史的里面篇

中軍大帳——

諸葛亮(帶上眼鏡,翻開點名簿)::“張藝謀!”

眾將:“……”

諸葛亮(扶了扶眼鏡,仔細看了看點名簿):“張藝謀何在!”

眾將:“……”

魏延:“軍師……應該是張翼德對吧?是張翼德……”

諸葛亮:“……”

——----------------------------------------------------------------------------------------------------

諸葛亮一生厭惡魏延,臨終前密囑馬岱刺殺之。

長阪坡——   

曹洪:“丞相你看!那個敵將又殺回來了!”

夏侯 :“今天已經是第七次了吧,他不累呀?”

曹*:“可惡啊……一定要把我的人馬全部殺光才肯罷手麼!?”

在亂軍中奮戰的趙雲:“張飛這個XXX的!讓我殿後又不給我地圖~~~長板橋到底在哪呀~~~~~”

——趙雲,字子龍,號良牙,蜀中五虎將之一。

-------------------------------------

周瑜:“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瑜~~~何生亮~~~”

讀者:“有沒搞錯呀~~~身為東吳的三軍大都督竟會在彌留之際說出這麼小器的話?!”

羅貫中:“小器嗎~~~~”

——於是,在一些已經失傳的三國版本中,周瑜在臨死前喊道——

“十八年後~~~老子還是一條好漢~~~”

-----------------------------------------------------------------------------------------------------------------

五丈原——

姜 維:“老師,我回來了!今天買了三文錢一車的芹菜和四文錢五斗的大米……啊?房間里為什麼點著七盞燈?現在燈油很貴的,軍隊上的糧油補貼也不包括煤油在內 ~~……什麼!?要點三天三夜!還不準熄滅?你不過日子啦!?哇~你看中間那盞還那麼大~~趕緊熄掉。好了,你看,一盞燈已經很亮了~~:)
哦對了,你剛才想對我說什麼,老師?”


------------------------------------------------------------------------------------------------------------------------
巨星殞落……

曹*:“雞肋!雞肋!”

楊修:“來~~嘍~~!丞相,您慢用。”

曹*:“推……推出去,殺了!”  


---------------------------------------

曹丕:“曹植!七步做不出詩來就殺了你!喂,听到了沒有~~站住~~別走呀~~跟你說話呢,你回來~~~”

——遇到被老爸慣壞了的弟弟,哥哥通常都是很沒面子的。


--------------------------------------

貂蟬:“……”   董卓:“……”

呂布:“我只想听你一句真心話,我們兩個你究竟更愛哪一個!?”

貂蟬:“……”

董卓:“……”

呂布:“回答我!”

董卓:“真的很難決定啊~~~~兩個都喜歡~~~~”

呂布:“人渣~~~~!!”

——據考,中國歷史上第一宗BL情殺案發生於東漢末年……

--------------------------------------

無語的汗青篇

張飛:“老賊休走!”

嚴顏:“環眼賊!下馬受死!”

警車:“兩個賊听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放下武器……”


-----------------------------------------------------------------------------------------------------------------------------

三江口   

孫尚香:“是丁奉和徐盛的人馬,一定是哥哥派他們來追殺我們!怎麼辦,老公?”

劉備:“哦,離開荊州時軍師曾給過三個錦囊,已經用了兩個,現在該是用第三個的時候了,子龍,打開錦囊!”

趙雲:“是。(打開)哦?里面裝著一件藍色緊身衣和一件紅斗篷?!”

劉備:“難道……”

趙雲:“還有張字條呢……‘變成超人,可退敵兵’……”

——劉備返回荊州後流放諸葛亮……


--------------------------------------

劉備:“雲長,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大恩人劉安,在我落難的時候,他殺妻割肉供養我。”

劉安:“沒什麼啦……”

關羽:“可是他家里明明養著豬呀,為什麼要……”

劉備:“你忘了麼?我是回民呀~~~~”

關羽:“……”


——-----------------------------------------------------------------------------------------------------關羽與劉備割袍斷義……


本色的英杰篇   

江東吳侯府——

劉備:“皇天在上,厚土在下,若劉備能返回荊州,成就霸業,一劍揮石為兩段~~~”

“KA!”石斷——

孫權:“皇叔你在做什麼?”

劉備:“嗯……哦,我剛才向天問卦,若能破曹興漢,劍砍石斷。果然如願呀,哈哈哈哈~~~~”

孫權:“少跟我裝孫子!砍壞了我們家的假山還跟沒事兒一樣!?”


-------------------------------------

士兵:“報~~~關將軍斬將奪旗,得勝歸來!”

劉備:“夠英勇!啊嗚啊嗚……”

張飛:“有兩下子!咕咚咕咚……”   

關羽:“大哥,我回來了~~~~”

劉備:“唔,對不起,午飯已經被我和三弟吃光了^^;;”

關羽:“-_-bb……”


一年後,虎牢關前——

李儒:“相爺!有個紅臉大漢闖進陣來砍了華將軍的首級,飛一樣地跑了!”

董卓:“呃!!這麼狠!?”

盟軍陣營——

劉備:“最近雲長的動作越來越快了……”

張飛:“嗯,酒還是溫的呢……”

關羽:“啊嗚啊嗚~~~咕咚咕咚~~~”


----------------------------------------


司馬徽:“啊!”

劉備:“先生,怎麼了?”

司馬徽:“使君的坐騎好象是傳說中的凶馬‘的盧’,如不舍棄,將來必受其害。”

劉備:“謝謝先生提醒,不過我不信迷信的。”

劉備走後——

林芝:“爹,人家要的小白馬搞到了沒有嘛~~~”

司馬徽:“不要急~~”

趙雲:“有人在家嗎?請問有沒有見到我家主公……”

司馬徽:“哎?將軍,你的坐騎好象是傳說中的凶馬‘的盧’

台長: 查理布朗
人氣(9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