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1:06: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分手時 對於你的 理由 我真的無法接受

隨然明知 就算繼續下去 自己也會嚴重內傷

但面對你口中說出的分手 還是很痛

記得在一起時 有想過 如果只當你朋友應該不錯吧

這樣至少我不會因為你眾多女生好友 而傷心 痛苦

** 一起出去玩時 看著你幫別的女生按摩 丟我一個人在後面 心裡只有痛卻什麼

都說不出來 那種感覺很差境 就算我說出了我的不舒服 你也會用 這也沒什麼 來回應我

** 別的女生生日你都會主動的祝福她們 對我卻沒有 現在才知道 生日快樂 這個字是多麼

不容易的到的

** 你說過不喜歡拍大頭貼 但卻跟別的女生去拍 問你時 你回應的沒什麼 讓我 有抓狂的感覺

對女生的好難道不能有界線嗎 你說你在乎我 但 為何總是在我面前對別的女生超好 又有親密動作

你真的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懷疑了

你的分手理由 讓我思考了很久 我決定不在堅持下去了 你說我

問東問西 問到你煩 所以你受夠了 不想再繼續了 這是你給我弟3個理由 而這個理由也是我無法去

反駁的

開始用家人當理由 又用 去哪要報備的事情當理由 當這些理由都被我駁斥時 你用了我無法說話的

理由 以口咬死我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真正分手的理由 但 你的依據關鍵話 讓我死心不再對你抱希望

** 跟我在一起的日子 你過的都不是很好 ** 抱歉我讓你痛苦要2年了 你現在選擇這條路 不管你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不管你有什麼苦衷 不要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祝你幸福

台長: 菀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光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