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0:55: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情人節
雖然我們沒有很特別的慶祝
不過還是很開心
很歡喜
雖然沒有貴重的禮物
你收到的是蔡小姐幫你挑的四角褲
我收到的是我自己挑的可愛的黃色耳環
這樣就超級滿足囉!!

昨天中午
不知道你這個死傢伙沒給我去上課
不然就約你吃高級餐廳的午餐
真的很好吃
我想你也會喜歡

晚上我們去選我們的手機
我們的意見一直都很不合
你喜歡的我都不怎麼愛
我喜歡的你也不喜歡
不過我想
應該還是我自己太挑了
可是
我想認真的選一支好手機
要我很喜歡
功能很好
可以用很久
不然 我的手機都會很快就用壞
很快就不喜歡
很討厭的就故意把他弄壞
所以我才想好好的選一支
我真的會很疼惜
很喜歡很喜歡的手機
是我歸毛了點!!!!!

笑笑的閃亮亮戒指
我真的好喜歡
明明就在眼前了
可是阿婆在騙錢
騙了一倍的錢
讓我垂心肝的買不下
閃亮亮的笑笑
戴在我手上
真是超級美了
你什麼時候還要陪我去找?
我都迫不及待了

你的房間的新方向
我真的好喜歡
說不出的超級喜歡
有總小套房的感覺
超級滿意的
讓我真的好想要待久一點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的房間


今早的翻滾
很sweet
我好想再抱你一次

台長: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滋滋* |
此分類下一篇:小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都要來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