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1:30: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結束
三大任務之大學 完成一半
剩下一半 就等有沒有中獎做大一新鮮人啦
三大任務 大學 減肥 感情幸福
寒假開始可以減肥啦
不用擔心身體沒養好試考不好
可以專心運動沒有壓力書沒看完
可是感情呢?
始終是謎題
有時候 真的好羨幕 身旁的朋友們 好幸福
回過頭 轉個身 想找個說話的人 都沒有
因為朋友們被幸福包圍 我不想打斷他們
支單孤影 寂寞 真的難熬
我討厭冬天
我討厭孤獨
沒有人陪我煲電話粥 雖然我不愛講電話
沒有人跟我分享心中點滴感受 雖然我每天都跟媽咪聊天
不能作夢 夢醒後 的可怕 是攫人而食的惡魔
一通電話 一件簡訊 一道留言 我都可以雀躍許久
我不懂現在 到底現在 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自我意識好重啊 這個人
但是 人不愛自己 愛誰呢
對呀 不愛自己 要愛誰啊
數學老師笑我是多愁善感的17歲
可是我現在18了耶 怎麼還是多愁善感
馬齒徒長
為自己打打氣 現在的我 真的是洩了氣的皮球
我要打勇氣進去 我要打希望進去
要再跟之前一樣 鼓鼓滿滿的
每天很快樂很開心

牢騷真多 女人真麻煩啊

台長: KAZ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