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1 00:17:58|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氣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50歲以後   會明顯感覺"老化"
最近確實感覺到"老"  --記性越來越差了

這兩天有人傳來某女士心肌梗塞驟逝的影片
看到的當下念頭是
他的家人同意這樣的影片流傳嗎?
我想如果是我
不會願意拿自己的"死亡現場"當做"現身說法"

中年人說"死"好像很遙遠
卻又好像不小心就會發生
忐忑?恐懼?真的有那麼一點點

有兩位朋友因老公外遇  都被要求離婚
一位朋友問我如何擬離婚協議書
另一位朋友堅持不離婚
我不反對離婚  也不以為外遇就要離婚
每個人都必須去思考和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不是半仙  也不是觀音
無法告訴別人  怎麼做決定  才有美好的未來

因為"幸福"就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  "
有人一定要穿戴名牌  才幸福
有人穿路邊攤就很自在
生命,如人飲水
要喝?不喝?喝多?喝少?喝水?喝美酒?...
沒有人能懂另一個人的需求
願意付出"愛"的人  會為他愛的人努力
只想"愛自己"的人  只會為自己努力

人生沒有標準答案  只求一個"自在"
只是如果這個"自在"會造成另一個人的傷害
我想恐怕很難真的"自在"
做人,難啊!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條件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去哪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