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0:59: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得很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因為要趕交論文

幾乎沒怎麼睡

回到學校

可能老師因為沒看我寫的東西

跟我談了一會就打發我走了

早知這樣我就不那麼趕了

害我還專程從家裡出來



回到家

吃完飯

開電腦用了一下子就發現實在是十分十分想睡覺

那就去睡了

直到今天



這兩天論文的進展是"零"

看來很簡單

但寫起來就很難

為甚麼會這樣?

今天得到MANDY SIN的大力支持

好感動哦~~~

她說:"我都知做論文好辛苦, 所以可以幫到就幫, 你要啲咩就開聲啦 !!"

真的謝謝你了

台長: 橘子果凍♡.。.:*・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酵日記 ☜(♡౪♡☜) |
此分類下一篇:害死人網站
此分類上一篇:好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