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3:46:4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節將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

今天的 ""媽咪撒普賴斯計畫"" 分為兩個階段~

計畫 A :

我事先已再網路花店定好了一束 50 朵玫瑰 + 康乃馨的超大花束~

請專人在母親節當天的一早送到我台灣的家給老媽~~

老媽子一定會樂死!!!!!!!!!!! muhahahahaha....^______________^

計畫 B :

等老媽五月底來美國後打算再買個 LV 皮包孝敬她~~^^

款式都看好了說~~~ "Epi leather" style 的 << Croisette PM >> !!

改天還要跑一趟 South Coast or Beverly Hills 的說~~

我真是個愛媽媽的好女兒阿.....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老媽會喜歡嚕~^^



一轉眼 Prom 也快到了耶...

真的超想在那天租一台 Enzo 來開~~

難後再給它在 main entrance 那裡甩尾停車~~

走下車後再神氣的把鑰匙給泊車小弟~ 順便像 50 cent 的 MV 裡一樣塞給他一張 50 dollar bill~~ (然後其實心裡在淌血這樣....= =|||)

一定立刻成為 Arcadia High 的傳奇人物!!! 哈哈哈...

不過 Enzo 有在給人租ㄇ??? 要不然 360 也可以~ 嘿嘿.....^^



話說回來...

我已經感冒兩個多禮拜了...

病情現在好像才開始加重.......= =

咳咳咳.......... 咳咳咳............

都快咳出血了...... >"<

arrrrrrr........ 頭痛~!!!!

我要先去睡 ㄍㄠˊ ㄍㄠˊ 了~

掰一~~~~~



p.s. Ceasar's 裡面豪華到不像樣的 GUCCI ~~!!!

台長: 我是站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