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6:29:14|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用的家用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朋友從加拿大回來送了我幾瓶 Nutriwise Bee Propolis (蜂膠??)液體的那種﹐想不到還蠻好用的耶~~
而且還有點甜甜的~~ (所以還蠻好吃的... :P)
藍紫色的﹐3隻嗡嗡嗡小蜜蜂﹐還有3朵太陽花~
呵呵~~

原本只是讓它們坐在抽屜1小角落...
昨天好像快感冒了﹐快咳快咳的感覺
翻了翻抽屜﹐才看到這法寶~
晚上滴了半管﹐早上又想說加強1下﹐現在好噹噹~
感冒應該是治住了~~ :)

...要用乾脆就用透透...
連嘴巴裡的破洞也順便消炎1下了~~
哈﹐哈﹐哈!! 2個小洞.. 好像是我貪吃的後果...
吃東西吃太快了﹐竟然.. 咬到自己... /_______

唉~ 說出來真是好丟臉...

台長: pinkybinky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綠豆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奧運
此分類上一篇:有推薦耶~~~

pinkybinky
我終於找到它了!!

流感期間﹐那僅存的 nutriwise蜂膠被我用光光了... >_____<
還好有它﹐不然感冒了還不知道可以吃什麼...
配合上我自製的桔茶﹐
不到1個禮拜﹐感冒好了!!
不然每天那樣&quot酷酷嫂&quot﹐還有打噴嚏還真難過...

不過用完了﹐當然也想再補貨~
找了找﹐終於看到台灣有從加拿大進口了耶~~
http://store.pchome.com.tw/beesmart
太讚了~~ :D

不過﹐寒流...又要來了~ 想到就好冷~
2009-01-21 10:2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