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6:45:03 |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好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一笑》

 

~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

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

他苦苦的追求,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經過了許多年,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有一天,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

當我出生的時候,上帝告訴我,

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

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

我願意代她承受,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

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那個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女人多麼好騙

 

 

 

 

 

 

 

 

 

這就是「騙蕭爺」的由來

 

不要打我啊            > <〞〞〞

 

看到這~~心情有無好一點啊……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祝心情愉快喔!!!!!!!!

 

 

 

....................................................................................

 

這陣子為了找新工作...說真的...很灰心啊...

提供笑話...也給跟我同樣心境的朋友們...

開懷大笑吧...

台長: pinksm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闖紅燈《轉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