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44:42|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期就這樣

明天是最後一天

我過的很宅

禮拜六和男人還有他的兄弟們去唱歌

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都沒唱歌

 

謝沛霖學蕭敬騰真像還可以唱廣仲兄的海豚音

大家合唱麻吉也太好笑

宥豪喝酒喝到走路一直摸牆壁

還一直偷抱我男人

10點半唱到三點

在錢櫃外面也可以玩半小時

我到家都四點半了

好睏

我老人家不適合夜生活

 

男人的兄弟們

雖然我也算是和他們認識五年

但是就是我很少出現

我很愛在家宅

男人幾乎每天都跟他們出去

不過他們真的是很好笑

 

 

 

今天再家睡到快兩點

然後晚上和男人去吃飯

然後就回家

好無聊好悶:(

我想去有很多大樹的地方嘛!!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愉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