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1:40:2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麻創造永遠這個詞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結論是 怕那些騙子的詞會不夠用



今天聽到了太多事 跟我沒有關係 但是聽了很煩 

在一起四年 最後卻幼稚的傷害對方 隨意做結束
還有我以為很穩定 我一直很祝福的你們 也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

都相處了那麼久 還是會有不適合的地方 
明明知道在乎彼此的啊 那互相犧牲一點又有什麼可惜

每個人都常常懷念一開始的回憶 
得不到的人 總是最完美的 這到底是什麼鳥道理!

很多事情我都弄不懂 或許有一天 我了解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了解什麼是面子 什麼是自私 什麼是現實

但是現在我還不懂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也很喜歡去年的我
我學習該做什麼他會開心 做什麼是多餘 
也謹記不可以做什麼超出我資格的事 是啊 很白痴沒有錯 
但至少我單純在付出的時候我很快樂

因為我就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而已 不是在玩什麼 
誰比較愛誰 誰就是弱勢 誰就吃虧 的遊戲 好恐怖

會有多少人在交往的時候 不希望 對方愛自己多一點?
這道理我也不懂 付出的少一點 難搞一點 真的有比較驕傲嗎





對我來說,「永遠」不只是一個詞而已,
它被放在我幻想中的城堡裡,那城堡我自己一個人買不起,
我等著你們把它送給我,絕對會有那麼一天的。



對!是「你們」不是「你」!給永遠的一定是朋友!

台長: 精靈‧薇ㄦ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