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9:50: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冥冥中〝注定〞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早就注定好了嘛!?

之前〃

跟你聊了我國中玩過的遊戲

我說我玩過絕代雙驕

你說你也有玩過

我說我是燕南天的

你說你也是燕南天

我忽然發覺 我是否早該認識你

後然我問你加入過哪個家族

你說JAZZ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之前就是那家族的

我好驚訝 也好開心

我的心理想著

難道〃

冥冥之中 牽著我們兩個的紅線嘛!?

為什麼不讓我們早點認識呢!?

也許〃

月老會說 時機未到

或許真的是時機未到

就在10月6號那天

時機到了〃

我們在一起了

當時的我 笑的最開心

紅線 就這樣 綁住了我跟你

啾* 芳志 我愛你︿︿

台長: 老公の北鼻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fish〃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