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02:37:13|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v/Uw9Z70p2MlI&hl=zh_TW&fs=1">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http://www.youtube.com/v/Uw9Z70p2MlI&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

http://www.wretch.cc/blog/ping7687/14964268


詞/馬嵩惟 曲/劉宜

口白: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 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 到達紀念日

--接著 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口白:

--然後 從懂事離開
--
上行珍惜公路
--
直達滄海桑田
--
我們要追逐 祝福的潮水…

 

歌詞: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口白:

一起 往溫柔前進
最後 抵達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老伯伯:

阿爸 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 希望你安心
阿爸 我沒有讓你失望...(父子)

女學生:

我有好多秘密要跟你說 你一定想聽我說的 對不對...(朋友)

年輕女:

...那一天 你傻笑 我好累
可不可以 抱著我 讓我大哭一場...(情人)

中年男:

對不起 我沒有聽你的話 我錯了 請你罵我
我好想回到從前 聽到你再教訓我一次...(師生)

狗狗:汪汪汪汪...(玩伴)

老太太(日語):

聰先生 我一個人 過了兩輩子 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
我很幸福... 下輩子 你要記得來找我...(命運)

謝謝您的搭乘 祝福您旅途愉快

梁文音:

爸爸 媽媽 你們好嗎?
我已經長大了 你們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能成為你們的女兒
是我 最幸福的事~~~~

 

 

 

台長: 小淇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休息一下,聽歌吧 |
此分類下一篇:《傳說》與《太王四神記》
此分類上一篇:潘裕文~~夏雨詩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