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4:15: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的
做什麼也提不起勁的
只想大叫
只想大哭
只想找一個人陪著我發呆,並靜靜地聽我訴說
.........................................................................

想忘記的卻忘不了
就像昨早在觀塘碼頭見到的事物一樣,不想記住卻又不斷的浮現在腦海中

昨早,很不幸地我.牛牛哥.jacq都不約而同地看見了一樣東西
最初,我們都不敢說自己看到什麼。
因為不知道自己看見的是不是別人看到的(& 說出口時會怪難為情的ma)
直到我們看見彼此的表情(特別是牛牛哥)都是如此...
我們相信大家看到的是同一樣東西了
這時,多麼的想大叫.多麼的想逃離現場.多麼的想告訴相信的人
唉.....為什麼會看見的??
其實我們並不是故意望他那位置的.只是他的姿勢太...(作嘔了)
看到的那一刻,我不知如何是好。唯有迅速地轉移目光。

那一刻的感覺很奇怪的,不知怎麼說,總之就是有點兒embarrass,有點兒像被人偷窺,有點兒像被非禮

原來第一次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看見的!!雖然看到並不多,但已令我作嘔了
開心死牛牛&jacq了!!不過我就不太開心了!!

台長: Ω☆奶蘋☆Ω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