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6:58:44|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e coombs我想要你的acid和tom,meat katie我要你的kick和vi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聽國外很多電子樂裡面的音色,都是好聽到沒話說,光是一個音色,就可以讓你記住整首歌了,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一些很屌的音色,甚至調出個人特色的音色,都是所費不貲啊!

百樂肥沒錢買音色,不過香腸先生倒是偶爾會送我一點,感謝他!

有時候一些很鳥的音色,在最後混音時加入效果調整,也會變得很跳啊!

唉~我的偶像lee coombs,他音樂中的過門tom tom加上chorus的音效就變成他獨特的風格,另外他還有有點wah又有點chorus的acid,哦~~真想要!

另外我的偶像meat katie先生,幹~他先生的kick真是有夠屌,之前香腸有說過,他朋友教他如何把kick調到像是一拳搥在胸上,又如何把snare調到像是一巴掌打在臉上,關於這點,我想meat katie和他們的製作群一定都很了啦!

偶像我要趕上你們倆!

台長: 派樂飛行員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