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0:35:17 |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的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民國99年1月24號

寶寶來到這個世界一個月了.............又是恐怖的一天

一早八點就得趕快起床等理頭髮的來...寶寶第一次要理頭

幫忙理髮的是數十年前也幫我理過滿月頭的隔壁理髮店的媽媽, 哈哈

還得準備雞蛋/石頭等等東西要泡水裡,石頭還要擺床頭, 說這樣可以讓寶寶有膽量面對未來的一切

 

然後就得趕時間回老家拜祖先, 祈求祖先保佑寶寶能順利平安長大

結果拜拜的時候喔, 寶寶一直笑耶, 還笑出聲, 滿月前整個月都沒有笑過這麼久

真是太可愛了, 看來祖先真的知道這個曾孫, 也一定會保佑他的

 

拜好以後回去車行, 天啊....像山一樣高的油飯和蛋糕, 還有水煮蛋, 堆的沒地方走路.....

據說是一石....大概是上千盒吧, 到底是要給誰吃的啊, 怎會那麼恐怖...

後來才知道這是親戚幫忙煮的, 所以就多煮了....(那也不用煮這麼多吧)

全家就開始了一整天和油飯奮戰的過程....結果現在還剩下60多盒, 有人還要吃嗎?

 

中午, 老婆娘家的人到了...害我本來還想說可以混一下稍微咪一下

結果...那個六歲的番王也跟來, 才兩個月沒有看到, 居然已經長的頭大腳長的, 還超白嫩的

要不是他是個男的一定抱起來親兩下

不過話說這個番王是我麻吉, 把我當成他兄弟一般, 一來就黏住不放, 東扯西玩的

而且可能是很久沒看到...居然能從中午這樣不休息跟我又是打架又是賽跑什麼的

玩到晚上七點...

陪他玩了很多次大怒神(放腿上整個人往上彈跳)

很多次大車輪(兩個手張開比賽誰選轉的比較久)

很多次旋風腿(抱著他跳起來亂踢一通)......無數次的吊豬公...無數次的亂七八糟花樣

我都腿軟了, 他還很有活力,啊, 年輕真好

 

下午就看著小儀子自動的在那邊忙進忙出, 照顧Q寶喝奶換尿布洗澡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寶寶的媽媽

小妹則是在那邊默默的看著這一切, 丈母娘負責努力的罵番王

我負責和番王周旋, 消耗他那接近無窮無盡的精力

其實他這樣也很可憐, 只有自己一個, 沒有玩伴 , 也只有我會這樣陪他胡搞

回家前還跟他相約2月6號要在台北機器人比賽會場相見

當天我要去當評審, 他去參觀, 搞的好像什麼很久未見的情人依依不捨似的

認識他這幾年來好像每次回家都要搞一下這套才行, 只是以前是大哭, 現在只是淚眼汪汪而已

 

到了晚上, 發現Q 寶似乎也是鬧了一天都沒有睡覺, 可能真的是太多人來來去去他也很興奮

結果12點左右給他吃了奶以後, 居然睡到早上七點都沒有再鬧

看來Q寶也很累了 ............他睡覺真的好可愛啊!!!!!

終於...順利的度過一個月了,Q寶很明顯有大了些, 雙腳也已經非常有力,能踢翻枕頭了

總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再來就過年了

Q寶就要兩歲了哩, 哈哈

台長: 小鯨魚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和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吃奶嘴的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喝奶的寶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