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2:05:0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男朋友....
想起之前一個接一個ㄉ追...
女生到追實在不太好

仔細想想...
好像從甩ㄌ再一起三天那ㄍ學長之後...
就一直交不到男朋友
其實也是我自己太急ㄌ..
學長結束之後..
金毛...知道會失敗就快速告白結束...
7班ㄉ男生...其實也真ㄉ蠻喜歡他ㄉ...
不過..自己會吃虧..朋友也不贊同...
我應該也很快就會被甩
他要我等...只是為ㄌ他方便腳踏兩條船吧...
現在是咖啡...真ㄉ是嗎?
之前有ㄚ亞....現在有郭鋒碩...都不是我喜歡ㄉ行

但是...真ㄉ仔細想過
其實我真ㄉ都沒喜歡他們吧...
在想清楚點...
我只是為ㄌ滿足自己ㄉ慾望..才會想交吧?
也許是我放蕩吧= =
或者是好奇ㄋ....

結果我就把這心中ㄉ秘密告訴了一ㄍ人
嗯...其實那ㄍ人也蠻放蕩ㄉ...
ㄏㄏ...他說他要幫我...
讓我體會看看...

於是我們就約在忠孝敦化的MTV...
看電影...就順便親ㄌ...
初吻好像也沒什ㄇ...
反正只是說好要親親抱抱ㄉ....
也長ㄉ不錯阿...
沒什ㄇ差...
結果他就開始摸摸摸...
差點就做ㄌ..
其實我也不太敢相信我怎ㄇ會讓一ㄍ男生摸這麼多地方...
或許是太想睡覺..
也搞不好我的身體很愛那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實在太累了....
只是剛剛才獻出初吻~
馬上就快被上ㄌ...
實在有點轉不過來....
事情過ㄌ也才1天....
我現在又想要在親親看...
或許是太想睡覺讓我什ㄇ都忘記了吧...所以才想在試試看
還是我真ㄉ很想要ㄋ...
我也不知道....
他也答應ㄌ~
可是生理期來ㄌ...
我看下次也是一ㄍ禮拜之後ㄉ事情吧
我們也沒有約時間...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別人給我ㄉ印象都是單純和蠢蛋...
結果我竟然把初吻獻給一ㄍ第一次見面ㄉ網友
雖然是朋友ㄉ朋友
其實大家都很不熟....
而且還差點被上...
不過他也不錯阿.....
說不要就停手ㄌ...
唉....
這是好是壞呢...
對方還有女朋友說...
或許大家都很差勁
其實我也很差勁....
還是有罪惡感的吧....
這件事情....不知道在以後會怎ㄇ想...
下次ㄉ吻呢...
他也不是我ㄉ男朋友...
少ㄌ點甜蜜ㄉ感覺...
多了點罪惡感....

因為不能跟任何人說....
所以把他寫在上面...
希望不要有認識ㄉ人來= =|||
永遠成為我心中ㄉ秘密吧...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