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3:28: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女生很可悲的!
為了要有漂亮的外表,所以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身材儀容姿態。
我是個喜歡自己美的女生,我很care我的身材(誰叫我是個發胖體質呢!),
常常處於一下胖一下瘦的情況,夏天瘦點冬天胖點,但我會盡量控制自己不超過我的上限公斤數。
可是...今天我量體重...竟然超過兩公斤~哇!我快瘋了~ㄨ哇哇~~~
我得要趕快開始減肥~(雖然我男朋友老是說我不胖,不過我覺得他的話信不得)


非減肥不可的理由:
1.夏天快到了
2.在下去會變大胖仔
3.我六月要拍藝術照 胖仔怎麼拍壓
(我這次目標可是要拍下最瘦的身材好以後跟小孩炫耀唷!)
所以我得開始實行我的減肥計畫了...
從今天開始我不能再吃ㄧ整各便當了(一餐只能吃半各)
晚上盡量不吃東西 多喝水 多走路(因為我不喜歡運動啦!)
還有...要多大便(宿便可是很重的耶!)
最少一個月要受各兩三公斤~這樣我六月拍照才能看呀!
過些日子在上來告知大家我的成效囉!

台長: 寶寶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