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2:50: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大宴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準備了五菜一湯唷~
炒高麗菜、泰式雞肉、炒海瓜子(我的拿手 嘿嘿)、白鯧魚、豆瓣豆腐、貢丸大黃瓜排骨湯


我在煮的時候和室友兩個人肚子好餓一直叫唷~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早餐 呵呵~


Sherlock看到的時候還嚇一跳勒~他以為我只是隨便弄各兩三樣敷衍他
沒想到還真像個樣
室友就說他壓根就以為我不會煮菜(難道以為我室友是幫手?!^"^)
拜託~我看起來像不會做菜嗎~~~缺!!!


消耗不錯 只剩下湯和泰式雞肉 其他都吃光囉~~飯也吃光光 可見我量抓的還不賴嘛(其實是Sherlock吃兩碗飯的功勞啦!)

台長: 寶寶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