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8:45: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 天 放 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放假呢 !!!
  所以我來去補考游泳
快被累死了喇 !
  氣死氣死氣死人
我只知道我很累而已 : )
  所以我懶的打了
原諒我捌 !!!! 還有還有
  今天壹直看到某人
心情很開心又很無奈
  哀哀哀哀哀 ~ 好捌好捌
就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不想要要求你了 !!
不然你都用壹樣的態度敷衍我
  這樣更難過啦
恩哼 ` 總之就是這樣喇 !!






我還可以再說壹次我愛你
我還可以永遠永遠的愛你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重 點 - 開 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 新 無 名 )
此分類上一篇:☻( 笑 死 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