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12:43:14|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31(五)揮別2010的最後一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好快  12/31號了

最近好忙好忙

這邊忙一點

那邊趕一點

 

我說 我家小寶的 CRV 里程數已經到 2XXX了耶

是 兩 千 多 公 里 耶 

哈哈哈哈哈

才剛買一個多月而已

 

小寶問我 我們到底都是去哪裡啊

 

我想想吼

 

烏來老街泡溫泉   乘  N 次

新竹的好市多   乘 N 次

苗栗老家     乘 N 次 

還有桃園的大江娛樂購物中心 乘 N 次 

 

我說 我們好像就是跑這些地方耶 

 

還有 還有  新莊啦 

 

 

我說 12/24 平安夜 下班殺去”大江”吃  Friday”s

我說 12/25 聖誕夜 我們又殺去”大江”吃 義式古拉爵 

 

可不可以告訴我 為何 大江 那麼好逛好玩又好吃啊 

怪怪 ~~ 

 

我說 聖誕節的驚喜卡片 希望妳會喜歡 ~~

 

我說 1/1號 要去 髮型大改造喔 

剪頭髮+染頭髮 <<= 這是小寶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嘻嘻  謝謝小寶 ~~ 

 

我說 越是簡單的幸福 我們體會的越深刻 

 

今年來不及遊玩的 我們明年再一起前往吧 ~~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妳 真的變不同了  

 

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 學習 甚至努力的下班做代工 

 

因為我要跟妳一起 圓好多好多的夢 ~~

 

 

 

 

ps 今年的跨年晚會 一定很好玩喔 

 

 

ps 1/1號的早上九點半 別忘記跟髮型師有約喔 

 

 

=================

 

我說 今年可惜的地方

應該就在於

沒辦法在 新春來場激情夜吧 

呼 ~~ 小紅來了...

 

小寶 小寶 最近公事繁忙嗎??

我們 可不可以來場 激情啊 ??

 

 

 

================

我說 一月份 就可以把四隻狗狗 接過來一起住囉 ~~

雖然又是一筆花費 可是 不怕 不怕 

因為 都是心頭肉啊 

我保證 照顧完這四隻之後 不會再有甜蜜的負擔

拜託妳 拜託妳 !!!!!!

 

=======================

我說 民國一百年 

我一定要一百倍的幸福與精彩 

也讓自己提升一百的戰鬥力 

加油加油

 

 

 

小寶小寶

妳說妳說

 

妳是不是 最愛我的啊 

 

嘻嘻 

 

^+++++++++++++++++^

 

各位各位 

新年快樂~~~

 

不管我們相隔在哪兒 

 

祝福之心 都是 滿滿滿的喔 

 

 

~~~~ happy new year ~~~~

 

 

 

 

 

 

 

 

 

ps 小寶說 我的頭髮 不可以剪的比她短耶 = = 

好難大改造喔~~

體驗短髮 也不錯嘛 ~~ 

而且 每次洗完澡 小寶都說我的頭髮是 米粉 <<= 

所以 剪短一點 米粉才不會粗糙啊 ~~

 

小寶說 妳有問過我 喜不喜歡米粉嗎 

我就是喜歡吃米粉 

所以頭髮不可以剪的比我短

 

我~

我~

我~

要怎麼大改造 = =

剪0.5公分??

小寶小寶 妳要剪頭髮嗎??

我可以幫妳付剪頭髮的錢喔

 

^+++++++++++++++++++++^

 

我最最最愛妳了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0年 我對大家說 |
此分類上一篇:2010/12/16(四) 冷天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