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2:57:13| 人氣3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31 (小寶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我終於盧到小寶小報台囉

啦啦啦

每次都要要要 要不到

小寶說 做愛比寫愛 容易的多

 

我看吼 一定是以前常常要小寶寫情書給我

現在要她寫 粉難耶

再加上 現在小寶的工作量 這麼大

回到家只想腦袋放鬆 

 

真是辛苦小寶了ㄋㄟ

 

看完 我都要哭了  嗚嗚嗚嗚

 

 

ps 這是我從小寶的網致複製來的

噓噓噓  秘密喔

 

================================

 

 

怎麼有人這樣要報台的啦

 

最近就比較沒有靈感咩

 

更何況  妳就在我身邊陪著我

 

甚至   只要看到我心情比較不好一點    就一堆搞笑的笑話給我  要逗我開心

 

工作上有什麼好笑的  一下班就迫不及待告訴我   看到什麼苗頭不對的就趕快跟我報告

 

每天都嘛很充實  

 

再說  每天回到家  光是叫洗澡就有得磨了   別說真正上床睡覺

 

而且  現在房間又有電視在那裡    那報台的位置早不知道被擠到哪裡去了

 

等到想寫的時候  我看  大概就只剩下現在這種狀況   要"盧"才會有了

 

其實這也是好事一件啊  

 

這表示 我最近每天過很充實  沒什麼要抱怨!!要牢騷的!!

 

 

我想想最近有什麼新鮮事???

 

我想想哦   真的沒什麼啊

 

放假帶妳出去走走  吃吃好吃的  看看漂亮的風景

 

上班一樣電死妳   把妳盯死死的   要罵照罵不誤   做事也沒少了妳

 

真要說有什麼...........啊!!!  有啦!!   

 

就.......這個月沒有給家用啦!!!

 

吼  說真的   只是沒給家用而已  就在那唸唸唸...........

 

好歹也看在我也很努力的份上   就不能優惠一次哦   真的夠小氣的啦

 

不過   這不損我依然很愛妳的心啦    沒辦法  我找不到不愛妳的理由  

 

 

 

 

我想吼   我唯一的軟心腸就是沒辦法看到妳的愁眉苦臉

 

所以.........更別說.......那天淚灑餐桌的樣子......

 

其實  那天已經到我的臨界點了  

 

我幾乎都要打電話過去  甚至搶妳的電話來講了

 

若不是妳電話掛的快   我的話都已經到嘴邊  要衝出來了

 

這次  我不惜跟妳媽翻臉   也不想看到妳哭成那樣

 

不要看我好像沒什麼事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妳那天大哭的樣子

 

我心裡到現在都還不是很舒服    這仇不報   我心裡不爽快

 

有一天    我一定會讓妳揚眉吐氣回去

 

讓她們知道     妳的決定  只有"對"的     沒有其他的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我們所想要的

 

因為 我們彼此的心   都是很堅定的

 

我確信著

 

 

====================================

 

有沒有粉感動 ??

 

其實 這篇的重點就在於

小寶八月份 沒有給我家用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

 

薪水 我們都是 各管各的

但是最近 我因為常常心軟

把錢借給我媽 常常石沉大海

所以 現在也被小寶控管住

 

沒關係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我我 就是喜歡給小寶管東管西

 

有愛人管的感覺 很好喔

至少 我可以當個小女人 ~~~

 

 

話說 最近我一直覺得我很小隻

然後在小寶身上 滾來滾去 

哈哈 

 

 

喔喔 還有一件事 要寫下來

不然 我怕我忘記

 

昨天看 食尚玩家

小寶說 她會帶我去日本的富良野

看一大片的 薰衣草喔 

嘻嘻 

 

跟我們去台中新社看的薰衣草森林 不一樣的喔 

 

記下來 記下來 

 

中午時間要結束了

來去上班囉~~~

 

不能一直佔用主管電腦

不然會被發現秘密喔 

噓噓噓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39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0年 我對大家說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9/02(四) 振作點
此分類上一篇:2010/08/31(二)我說

黑喵
好甜蜜哦!!
雖然是魯來的,但讓人很羨慕啦!!
(不像我家那個,忙到都不知多久沒寫甜蜜蜜的東西了>"<)
我們一起被管東管西,作個小女人吧!!
(雖然我以前壓根都不愛人管)
值得的,就什麼都願意作,你說是吧!!

還有..那個小寶說"做愛比寫愛容易"
有好笑到,但挺經典及實在的^^
2010-09-01 16:45:24
版主回應
嘻嘻 我們的確是小女人啊
只是之前沒人發現到而已
對吧 對吧 

現在 就連上廁所 也會被管到
可是可是就是喜歡被管耶 
2010-09-03 12:38:19
小晴。

妳們家小寶真的是有求必應耶^口^
呵呵
2010-09-01 17:52:18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是有求必應 就好囉 ~~
有時候 她也很常說 NO耶
笨笨
2010-09-03 12:37: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