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0:11:53| 人氣3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07(三) 走 什麼 運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昏昏沉沉的上半天

接近中午時 就差點把自己給嚇的半死

 

因為 我搭 貨梯 <<=  去三樓拿東西 

正要接近 一樓時 

突然  咻的一聲  貨梯停了 

電燈暗了...

 

而我 而我   竟然在 2樓 跟 1樓 的 中間點 

貨梯門 打不開  貨梯 也動不了 

眼淚 不自覺 就滿滿滿 

 

蹲下來 看著 卡一半的貨梯門 

心裡 滿滿都是 貨梯突然 爆衝的畫面 

 

看吧 看吧 就說 平常 新聞 電影 不要看太多 

 

開始 狂叫 幹部的名字 

結果 沒理我 = = 

因為  門是關起來的 

根本聽不太到 我的聲音 

 

 

最後 我再叫了  主管的名字 

似乎 有聽到 遠處傳來  

 

((((  幹麻 ))))))

 

ㄜ.....  大喊   ((( 快來救我 ))) 

淚水又趴拉拉的 流下來 

 

幹部還以為 我把東西 打翻了   

就只見 主管 快速的衝過來貨梯 

然後 看我卡在 二樓跟一樓之間 

開始狂喊 我卡在貨梯裡 

 

只見主管 一直安撫我 叫我不要害怕 

還把 她的手 試圖的想伸進貨梯 安撫我的情緒

 

我想 患難見真情 是這麼來的吧 

 

只是  外面 有人聽到 我卡在貨梯裡 還 哈哈笑了幾聲 

主管就大聲的說  人都哭成這樣了 還笑什麼笑 

 

看吧 看吧  真的粉可怕耶 

 

然後 主管 用了工具 把門 撬開 

 

我才從 小縫縫 爬了出來 

 

好可怕 好可怕  還好我有跟主管說 我遇到921的事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  我會不會 恐慌而死

 

 

大家都有來給我 熱情的擁抱  

眼淚擦擦  繼續上班 

 

我說 停電 好可怕   

待在貨梯裡 停電的那一刻 我更害怕 

 

========================

 

小寶 小寶  我好怕 我看不到妳喔 

而且 而且 我有好多事情 都沒有交代清楚耶 

 

 

 

 

我說 晚上的爭吵 絕非不是故意引起的 

我不想妳生氣 更不想妳發火 

看到 妳用 右拳頭 重重的搥門  我慌了

眼淚再也止不住 

我想 這是我們最大的爭吵吧

好可怕 好可怕 

 

拿著包包 哭著走出去的我 被妳擋了下來 

當妳問我 我要上哪去時

我還真不知道 我能夠上哪去 

離新莊 十萬八千里遠的 

沒朋友 沒家人 我要上哪去 

 

((( 我我我 我可以去頂好買牛奶 ))) 

 

我我我 還真愛逞強 ....

老是為了 逞 口舌之快  而來傷害妳 

 

兩個人 愛著對方 卻 也因為對方 哭的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我們 和好吧   

和好不難  我們 應該是 相親相愛的 

 

其實 我們根本也沒有要跟對方吵架的意思 

 

我喜歡妳管我的一切 甚至干預我的人生 

因為 我知道 遇見妳的那一刻起 我已經開始轉變了

不斷的提升自己 只為了能夠與妳披配  

這已經變成是我的主要目標之一了 

 

我 只要妳  確確切切的 只要妳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的嗎 

 

就算我的總財產 只剩 十萬塊 

就算 江湖道士 要我花 十萬塊 才能留在妳身邊 

我想 我很願意去花這十萬塊 

就算要借 我也願意借十萬塊出來 

 

因為 我只要妳  真的只要妳 

 

我想 當妳再問我 十根手指 妳愛我多少 

 

我想 十根 早已經不夠數了 

 

愛妳 愛到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心甘情願的  只想依偎在妳身邊 

 

小寶 小寶  別把話 藏心裡 

我我我 有時候 會猜不透 摸不著 

可以 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嗎

 

我們 一向都是 把肉麻情話 當 維他命在吃的 

 

=========================

 

我說 7/24 7/25 的出遊日

我我我 是期待的

雖然 一直喊著 好貴 好奢華 

但是那種 為了對方 處處做到 印象深刻的心 

是值得 讚揚的 

 

我說 雷少啊 雷少  妳是厲害的 

我家小寶 還沒妳這麼會安排行程 製造氣氛呢 

 

不過 小寶 也是被我 唸唸唸 才收起 浪漫這兩個字的 

 

明明就是浪漫的 生日 鮮花  還有 驚喜

一邊喊著 吼 好貴耶 買什麼花 會枯萎耶 

一邊又 高興 暗爽 千百回 

 

結束之前 還一直告訴她 不準再買鮮花了喔  很貴耶 

然後 開始期待 下次的 甜蜜驚喜 

 

我我我  就是這樣咩 

 

還好 我家小寶 懂得欣賞我的美 我的笑 

 

啦拉啦啦啦   小寶催我睡覺去 

 

 

=============================

 

我說 我說  我們去 嗨翻 台中吧 )))))

來來來  我們一起  出發趣~~~~~~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38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0年 我對大家說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7/15(四) 凌晨兩點半
此分類上一篇:2010/06/25(五) 愛? 很愛?

安仔
當下妳真的慌了…很心疼
我知道妳一定很害怕…都結束了!
妳還是依偎在小寶身邊,對吧
沒事了吼~
吵架一定會的啦!重點是和好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只是比較激烈
哪像我連吵架都沒人…呵呵
2010-07-08 08:51:26
黑喵
以後要乖乖的
好好的把心裡所想的和小寶說,就別鬧脾氣了哦!!
台中是個好地方,我們也常去
要努力加倍好好玩!!
2010-07-09 23:31: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