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9:15:31| 人氣3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09(二) 春暖花開防詐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星期二 無預警的公休日

晃在家 不知道要幹麻 

 

開著視窗 不知道 要找誰聊天 

小君君 小維維 小安安 還有小寶 

我的世界也不算小嘛 ~~

 

小寶敲著msn 問我 

小寶: 冰箱洗好沒 

我說: 好了 好了 ((明明就隨便擦擦))

小寶: 那去拍張照 傳來我看看

我說: 好啊 等等ㄟ  (( 心裡想著挫史了 = = ))

 

然後開始跑去客廳 把家裡那台冰箱 刷的更白 更乾淨 ~~

 

於是 約莫  好久後  

我終於把冰箱刷的乾乾淨淨的照片 藉由手機的mms 傳了出去 

 

我說: 小寶 小寶 我把照片傳出去了喔

小寶說: 喔喔 好乾淨喔 ~~

我說: 嘿嘿 當然乾淨啊 妳要求拍照片 檢查的耶

小寶說: 我隨口說說的 

我說: ...... 無言.....

((早知道 她隨口說說 我根本不用刷的那麼乾淨...))

 

把這些對話 複製給小君君看  

小君君說: 哈哈 妳們好喜憨喔  有被整的感覺 !!

 

是啊 是啊  怪不得 我跟小寶 這麼密合啊 

 

七刀 ~~~~  

 

((小寶說 早知道我會隨便擦擦了 這只是她對付我的手段之一))

(( 是是是 小寶最高明了 最厲害了 妙算神機 小寶也))

==========================

 

我說 手機的mms功能 也不是不好 只是覺得 太便利了些 

 

=========================

我說 下午把 韓劇 市政廳<<= 給看完了

完結篇 真的 好好看 

邊看邊掉眼淚  嘖嘖  真是好看 精彩  

 

我說 會不會有人 也這麼給我驚喜 感動到掉眼淚 

我說 會不會有人 也會在雨天 怕我淋雨 拉著我快跑 

 

我說 我喜歡 被霸道的感覺 

我說 我喜歡 被疼在手心的感覺

 

我說 我跟小寶 也有這種時候呢

吵架的兩個人 哭到聲嘶力竭 誰也不讓誰 

這時 小寶抓著包包 準備離開  

我哭喊著 拉住她的手 不讓她離開 

如果 我這時候一放手 小寶應該就此消失了吧 

此時的硬脾氣 面子 自尊 也通通都不要了

 

如果沒有小寶 我還需要那些幹麻 

對不對 ~~ 

 

我說 我交了一個 獅子座 

其實 她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 在她硬的跟石頭一樣的保護色裡

有個 易碎又容易受到傷害的心 

所以 往往 當兩人世界開始相處時 

一不小心 說話帶著刺 就容易直接的刺到她易碎的心 

因為 在兩人世界裡 她會把她硬的跟石頭一樣的保護色給卸在一旁 

所以 我常常因為 ”無意間”的利刃 而 刺傷到她 

偏偏 她不會輕易開口的告訴妳 妳刺傷她了

於是 她開始不說話  甚至 把頭別過去 

明知道 她忍住笑 忍住擁抱 甚至忍住寵妳 

就是想表示 她其實已經不舒服 妳該注意了

這時候 給她溫暖抱抱跟幾句道歉的話 

還不見得 能夠撫平這一切的 

 

有時候 小寶是不領情的

於是看著她 默默的掉下眼淚 心也開始慌了

我說 我啊 最怕遇到這種事了

因為 我不會安慰人  

總是默默的聽 聽完之後 卻不知道怎麼表現出疼惜

是不是 是不是

我是傻蛋 

所以啊 所以 

電視劇的情節 其實 也很容易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只是 反應很兩及化 罷了 

 

哭著大吵大鬧 愛人可能會隨時走人 

所以 還是 還是 別造成反效果的好 

 

靜下心來 兩個人的理性溝通 

因為 只有自己最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愛人想要什麼

做錯了 不懂了 開口問 

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

 

我說 大錯也有 小錯也有 就看自己怎麼去撫平這些疙瘩與裂痕

 

我說 今晚的我 頭暈暈的 

 

不知道 哪裡來的 塑膠皮味道  

聞了一個下午  我可能 中毒了吧 .....

 

誰來給我一個 解毒之吻 ~~

 

就像 白雪公主 吃了毒蘋果一樣 

需要王子來賞識她一吻 救了她一命~~

 

=================

我說 我的小安安 還是持續在適應日子當中

我說 熬不熬的來 日子都是屬於妳自己的

會痛 會釋懷 都是需要時間的

愛與不愛 放與不放 時間會給答案的 

不想收回真心 也是可以的 

因為 愛一個人 沒有理由的 

 

=====================

 

我說 最近看到 好多人為愛所困

惡靈退散~ 

惡靈退散~

 

甜甜蜜蜜 快快來 ~~ 

 

======================

 

話說 小寶今天跟我說 

 

妳晚上亂跑 就打斷妳的腿 !!!!

 

拜託 怎麼可能 我還想用我的腿 來纏著妳 勾緊妳呢 

 

===========================

今天的我 莫名的想妳 

我說 我們一起再看一次 市政廳的 精彩完結篇吧 

嘻嘻 

 

ps 我說 小寶真的有拿鮮花 出現在我面前

我當時沒有很感動 倒是很驚訝 

然後不斷的唸她 浪費錢 買真花 

我說 我這也是 務實面吧 

 

又想浪漫 又想落下感動的淚水

又想省錢 又不想被嚇到 

 

女人呀女人 別在為難自己心愛的人了吧 






妳總是帶給我希望

引領著我 走向 陽光處 

 

我說 我一眼就能知道 妳在哪 

因為 這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我抓到妳囉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3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0年甜蜜郊遊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4/10(六) 吃飽飽a鍋大爺
此分類上一篇:2010/02/23(二) 三月份的計劃~~ 

Bao Bao
很幸福呢
讓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吵了架也要馬上和好
適時的表現出在乎
會讓愛情更加甜蜜
2010-03-09 22:52:18
版主回應
妳們的也很閃亮啊
我們都要一直開開心心 
不管是什麼事
想著對方 就足以把事情做的完美 
2010-03-16 17:11:41
黑貓
呵..你講的很實在
我也是那種收到禮物,會馬上唸著"幹嘛亂花錢"的那種人
能夠甜甜蜜蜜的最好了
要好好把握啊^^
2010-03-11 00:55:17
版主回應
能夠一直甜甜蜜蜜 是最好不過了 

有時候 女人就是這樣 
又期待 又覺得簡單就好 
嘖嘖 

偶爾來一場 浪漫的 不為過吧 
嘻嘻 
2010-03-16 17:09:55
meow
還不夠了解對方的時候
真的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

結果就是一頭霧水 卻又心慌的不得了
但是合好之後 就又多了一份安心

因為覺得又多了解對方了一點
感覺是開心的
2010-03-13 00:00:36
版主回應
噗 踩到地雷 怎麼撫平 才是重要的
往往 甜蜜的時候 都會忘記
剛剛怎麼踩到地雷的
有時候 不小心 又再踩到相同的呢
大頭症 大頭症

談到愛人 整個感覺都是開心的
2010-03-16 17:09: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