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21:30:19| 人氣55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07(一) 我要 我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市場不忙碌

我說 最近變化有點大 

我說 王阿爸 很白目 

煙 酒 開始照碰不誤

就好像 戒很久 突然解放

那種 不忌諱 大口大口的感覺 

讓我很不舒服 

由其是 口無遮攔的感覺 

更讓我很不舒服 

 

我說  我要沉住氣 

因為 我們要團結 要和樂才能生財 

 

================================

我說 

姐姐的”麵攤” 有小小氣色 

謝謝各位的加油打氣 

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 

 

===========================

我說 

小君君 最近很忙 

因為 要吸收 新的資訊 

接手的工作 也比較繁忙 

沒關係 我懂 我懂 

我們要努力往上爬 

是不是這樣

很高興 昨天終於能跟妳敲到msn

我喜歡跟妳聊天的感覺

 

不要來菜攤 嚇我

我怕 會被妳嚇死

語無倫次的

 

==============================

星期日

下午三點就下班了

小寶開車 載我們去大溪的財神廟 還願~~

至從第一次去 到昨天 大概一個月又多幾天 

中了兩次獎  小小贏了 一萬零六百 

很感謝  五路財神的加持 

所以 昨天去還願 順便還了 六百塊 

再跟 五路財神 借了一點發財金回來 

這次借到 四包喔  (一包有58塊) 

謝謝 五路財神   

 

要先努力 才有加持 這樣 才會有收獲 

因為  一定有辛苦 才有收成  

 

晚上 因為 ”西提” 人好多 排不到位置 

於是我們去逛夜市 ~~ 

小寶利用空檔 去買 超級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我就先去買飲料 想說給小寶解解纏 

誰知道 小寶 找不到我 還小小不高興了一下 

 

(( 對不起嘛 我以後一定拉好 不讓妳找不到 )) 

 

我說 人擠人的夜市裡 妳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妳 

這種感覺 一定很不好受吧 ~~ 

 

我們還去吃了 藥燉排骨   

我說 小寶的魅力度 好大好大 

有時候 真的會讓人 忍不住 想靠過去 

右手 就這樣 不自覺 往她大腿放上去 

左手就拿著湯匙 喝著 藥燉排骨湯 

 

(( 我說 這樣被人瞧見了  像不像一對情侶會做的事 )) 

噗  我們的確是情侶啊  傻傻的民眾 ~~ 

 

 

我說 星期日晚上 我們回去 小寶的老家 

那種 出外遊子 離開家門 到外面的世界打拼 

回到家 大人都有好多好多 可以跟小孩討論 

小寶的老家 也是這樣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到了假日 才有時間聚在一起 

討論這 討論那的 

再加上 老家裡 有成員 要在明年三月 生個小女娃兒了 

所以 更是喜上加喜  只是 這種家庭聚會

我不知道 我的出現 會不會 很打擾 = = 

 

(( 沒辦法嘛 人家只有 假日 才可以看小寶 看好久好久 ))

 

按照慣例 我還是 跟小寶一起睡在小寶的老家 

隔天一大早 我在自己搭著車回來 

因為 小寶的臨時住所 跟 公司 都在另一端 

 

 

清晨的天空 雖然 灰茫茫的

但還是散發著一種 清新 暖暖 的感覺 ~~



我說 清早起來 心情還是很美好 

雖然離開 小寶 暖呼呼的懷抱裡 

但是 我的心 好滿 好滿 

 

雖然小寶很霸道  可是 她的確 給了我好多 甜蜜的悸動 

就算過了 好久 好久  

甜蜜的悸動 還是存在 

 

我說 甜蜜這種東西 真的是有增無減 

不會因為  在一起很久 而有所平淡





我說  太陽公公 漸漸露出來了

聽著我的 MP3 把自己丟進去歌曲裡面 

滿腦子 還是小寶的各種表情 神情 

 

我說 她的魔力 到底是從何而來??

 

 

 

我說 我們像不像 麻雀變鳳凰 

從不在意穿著 用餐禮儀的人 

因為 小寶的教導 

開始注意穿著 開始注重用餐禮儀

開始學會尊重 講話先用大腦思考 

雖然  進步空間 還是很大很大 

(( 我有很努力的想把自己大剌剌的形象給改掉了喔 )) 

要感謝小寶 也要感謝以前的老爺 

因為 老爺也曾經 教導了我一陣子 

 

我說 我說 我還是 最愛小寶了 

 

 

小寶說 我們沒住一起 所以 每次見面 都很甜蜜 

我說 誰說的 就算我們住一起 天天見面 我們也能保有甜蜜 

   想不想試試?? 想不想試試??

 

小寶說 等到過一陣子 買了一間 屬於她自己的房子 就可以住一起了 

 

我說  小寶啊 妳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那 ...妳會配一付鑰匙給我嗎?? 

 

小寶就 ~~~  笑而不答..................!!

 

唉 ~~ 我懂 我懂

唉~~~ 女人嘛 只是想哄哄嘛 ~~

唉~~~ 給我嘛 給我嘛

 

我不管 我不管 我還是要專屬於我的鑰匙

因為我要當女主人 我要當女主人

我還要把妳盯的緊緊 牢牢的

 

如來佛是不會讓孫悟空逃離五指山的喔

 

嘿嘿 ~~~~ 

 


============================

 

我說  時間在跑 日子在過

不知覺 就上班 8 天了 

我還是會努力 努力 

因為我想要休 12/26 12/27

剛好又是星期六 星期日

我們家老闆 會氣死吧

呵呵

 

今年的冬天 真的很不一樣喔

 




 

 

 

PS 會不會 小寶 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在浪漫的餐廳裡面

突然捧著一束鮮花

然後 單腳下跪

問我 願不願意 當新房子的女主人

然後 親手把鑰匙交給我

會不會 ?? 會不會?? 

 

 

 

等到我點頭答應 收下鑰匙跟鮮花之後 

再附贈我 每一期要繳的房子分期貸款單 

噗 驚喜又驚嚇

哈哈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55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12/08(二) 瞎搞
此分類上一篇:09/12/04(五) 緊緊

王爺
笑而不答呀
因為是傻問題嘛
答案
妳應該知道的呀
至於貸款繳費單的金額
應該就視妳的誠意而定囉
呵呵~~
2009-12-07 22:38:34
版主回應
嘻嘻
我就想要聽她親口說咩
是不是
是不是

知道答案 跟 真正聽到答案
是不相同的耶 
2009-12-08 22:24:24
☆小綺是橘太太還有蝦媽媽☆
傻傻的餒,
鑰匙一定是給你的嘛!!!

敢給別人我們就去圍毆他!ˋˊ
2009-12-07 23:26:37
版主回應
噗 不要圍歐她啦
會捨不得

逼她逼她
逼她把鑰匙交出來

偷打 偷打
我們去偷打一付
2009-12-08 22:04:30
AnNi
把自己變的漂亮,變的淑女也是不錯的丫~
用心等待,我想哪天妳就是女主人啦~
一定會是妳的。
說不定以後你就是家裡的財政部長了
帳單歸妳管,錢有人負責賺。
2009-12-08 10:32:06
版主回應
= = 
帳單不要歸我管 
可是 錢可以給我花

沒有責任 輕鬆輕鬆

我現在就是當女主人了喔
2009-12-08 22:02:56
~*Vanadia*~
真甜蜜
感覺未來就在不遠的將來
2009-12-08 21:17:30
版主回應
QQ 
一直維持著信念 
未來就是在眼前 
對吧 對吧 

雖然 我們無法 像妳們那麼瘋狂
可是 我們也會很甜蜜的 一直愛下去喔
2009-12-08 22:01:45
JUN
你好,好懶哦!最近!

又忙又累又沒靈感
2009-12-14 11:06:24
版主回應
= =
妳真的 好懶喔

天氣冷 妳再冬眠了
2009-12-16 21:25: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