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1:21:01| 人氣46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03(四) 七月中元節 & 例行公事開紅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農壢七月十五

好忙好忙

清晨四點半的早班 

讓我 天還未亮 我就要起來上班

忙忙忙  從一開店 就開始忙

明明都已經忙很久了  

什麼   才 早上  八點半 ~~~~~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七月中元節

要拜神明

要拜公嬤

還要拜 地基主 拜普渡公

還要普渡好兄弟

好忙 好忙

 

我說  中元節  應該要   國定假日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 都 一大早

趕著買  

趕著上班

下班之後又趕著準備拜拜

趕趕趕

好趕好趕

就連我們也好趕好趕

 

七早八早就動用了我的喉嚨.........

 

 

晚上七點   下班囉  ))))))

好累 好累   

錢呀錢   乖一點嘛

 

十五個小時耶 ~~~~   王家小孩都是女超人

 

 

=========================================================


((((   我說   我看到  警察  會發抖  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

(((  開單 開單 開單    一千二 一千二 一千二 ))))

(( 我說   行行好  開少一點  拜託  拜託  ))

(( 警察說 好好好  讓我好交差就好 ))

((  = =  還不是一千二 .....))

 

警察大人說  這是 例行公事    所以   很難寬容

我只能說   ok~ok~  我配合 

只是  還是有不公平之處

因為  一條街  都只有  比較大間的幾攤  被開罰單

有些  "偷雞的"  都有成功  沒被開單

還說 每一攤都會開

騙人 騙人

 

(( 算了  不計較 不計較 ))

((  對於那些 "偷雞者"  我真的不計較))

(( 雖然我有咒唸幾句   但  不計較 ))

 

花錢了事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一切風平浪靜啊 ~~~~~~~~~~~

 

 

==================================


我說

錢真的賺的很辛苦

所以 只能花在刀口上

我說 老闆 也就是我的阿母

我拜託妳 懇請妳

別再 別再 沉迷六合彩

天上絕對不會掉一樣的豐富賭金給妳的

 

一天的營業額如果有一萬四  

妳把一萬一都拿去繳上一期簽六合彩的錢

那這樣   一家小店  要怎麼經營下去????

我我我我我  就算有三頭六臂  也很難支撐起這片天的

所以  拜託妳 求求妳  早日回頭吧

我跟 姐姐 還有 王小妹  會在岸邊等妳回頭的  

 

能給的機會 不多的喔 所以快快回來吧 

別再相信 六合彩會一夜致富的 

 

 

==============================

 

我說 

王家小孩 有宿命論 

所以 很多人 都叫我們 不要把大人的債 揹的那麼辛苦

可是 有幾個人 能夠了解 其中的真諦

如果今天不是揹債揹的辛苦 

誰會知道   錢要花在刀口上 

誰會知道  父母賺錢 跟自己賺錢 一樣辛苦

 

就算 父母犯了多大的罪

但至少 在我們小的時候 也是她們捏捏捏的 把我們捏長大的

於是 現在  受點罪  不算什麼  不算什麼

雖然  王家小孩  還是會抱怨連連

但 抱怨完  又是 一肩扛

 

 

不要再說 王家小孩   很  man 之類的話了 

我們根本不想 根本不想 

我們可是  可以一肩扛起一個家庭的  時代新女性喔 

 

哈 ~~~~~

 

=========================================================

 

我說 我說

我今天廢話好多

 

頭暈暈  因為  十八個小時 還沒睡

好瘋狂 好瘋狂

 

 

我說 

小寶 小寶 

生日禮物不一定要的

所以不要亂買 不要亂買 

 

什麼  二十分 旁邊佈滿碎鑽 零零總總加起來 等於 一克拉的 

我不要 我不要 

我怕妳拿假的給我 

我不要 我不要 

就算妳一直喊冤的說 有保證書的 

我也不要 我也不要 

 

 

我只想要 兩個人 一樣的 情侶對戒

 

那是一種 承諾 一種承諾  

 

很認認真真的一種承諾 

 

(( 不過 對戒的實現 不在這個月 ))

(( 緩一緩吧 緩一緩吧 ))

 

 

閃亮亮 閃亮亮

讓路邊的騎士 看不到前方的路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感情沒有很好 

別誤會了

超級愛鬥嘴的啦 

傻哩傻氣的 

切 

 

關電腦洗澡 睡覺去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460)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09/06(日) 三台六人騎八里~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09/09/02(三) 狗狗會睡”烙枕”嗎

micro
哇咧~~開紅單是例行公事 @@!!
警察杯杯的字都是這樣潦草的喔 >.<!!

王家小孩”就甘心”啦~~
愛的鼓勵3x3次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2009-09-04 05:45:10
版主回應
警察北北的字 都沒有很”公正”耶 
怪怪 

我也常給我們三個拍拍手喔 

超級棒的 
2009-09-04 20:43:36
JUN
給他給他
換來事事順利,賺大錢,值得啦
小小投資

王家小孩不man不man
是貼心的好孩子

賭真的害人不淺
賭到最後家破人亡啊
豬哥亮就是最好的例子
好好的跟老闆聊聊吧
再玩下去
大家就喝西北風了
2009-09-04 08:29:10
版主回應
是啊 要喝西北風了

她高興就好

多管她 她會生氣耶 

好人難為
2009-09-04 20:42:46
安仔
條子只會欺善怕惡,這是眾人皆知的。但被開單時,還是要有”好口氣”。賭一賭囉~搞不好行的通。運氣和唬爛功力的問題!沒別的撇步。

王家三姐妹真的好樣!無奈的心情,沒有人比妳們更了解。盡情的抱怨吧!如果想大哭大叫時,去海邊走走吧!加油~

妳是想讓對面來車被妳的閃亮亮戒給閃到”犁田”吧?
2009-09-04 10:01:57
版主回應
警察不吃軟 也不吃硬耶
哈哈 我很難會跟警察說好話

因為我看到警察 跟 看到流氓都一樣

手會狂發抖 腿發軟

然後就會開始狂放空耶

王家三姐妹是很強的喔
買一送二喔

不管是娶哪一個 都另外送兩個

閃亮亮的鑽戒耶
想都沒想過

對戒啦 才有意義

不過賣了 不知道 值不值錢....
2009-09-04 20:42:08
謝謝你來我的報台~^^

真是巧,我地今天出去也被開紅單
但他都不戴安全帽又愛超速
講也講不聽
一樣我行我素(攤手)
2009-09-04 18:53:13
版主回應
QQ 不會 不會
好的報台都會常去走走

妳弟弟不守交通規則喔

我超級怕警察 所以都很乖

馬路如虎口
要注意 要注意
2009-09-04 20:39:07
Justy
你們家小孩看起來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被開單啦?
聽說台灣警察都很盡責抓人 呵呵
這裡警察反而比較混
2009-09-05 01:14:18
維維
警察的字普遍都很.........醜耶!!

維只有收過一張字很工整的罰單

不過代價是花了維快十分鐘的時間
和一千八百塊= =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的警察好像都只有開單的印象哈哈
2009-09-06 00:24: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