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3:13:53|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7.特別卻又不特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解脫
歌手:李玖哲(Machi小胖子)-
專輯名:影子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後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其實愛並不難..只是看雙方單方用什麼方式什麼想法去對待..
有時一句話我們就會吵個半死..然後好幾天不見人影..
有時一句話我們就會感動好幾天...這就是我們..
不管感動與爭吵..其實我們都會牢牢記住吧...人都是戀情的...
不管我現在給你的是不是你要的...至少...我自私的做到我想給你的...
不管你要不要...因為這是我想給你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分開不會是我們最好的結局..因為我們都吸引著對方..
就算真的分開...一定是自私心做怪...我們也會想辦法抓出來...
不管未來我們之間會不會改變...但我們努力過了..)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愈是在乎的關係 愈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曾經為了彼此落下最珍貴的眼淚..或許越珍惜越要小心翼翼..
我不是仔細的人..常常粗心.常常大意..忘記了你所不能觸碰的地方.
你總是一而再的原諒與忘記...
我們之間相處的方式雖然特別...但還是跟一般情侶沒什麼兩樣...
我們依然知道對方的蹤跡..知道對方在做著什麼..
我們比別人還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因為我們花了很大的功夫在這裡..
或許真的離開了...我們還會因此而大大的重挫一陣子..)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走到關鍵..真的握不住你的手..我還是會對你好吧..
我就是這樣..就算知道對方會更心傷..卻還是自我的想為對方好..
時間真的會說話嗎...或許時間會認為這是我們應該得到的..
一個人掙扎我知道你常常上演..每次心疼每次安撫..
我不懂什麼叫一個人難過總比兩個人難過好...
因為往往都是我們兩個一起難過...一起掙扎....)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上次去天台的AV9唱著這首歌..心裡還是感覺怪怪的..
難怪香兒都覺得我不常唱歌..如果唱幾首歌一定很好聽..
因為我常常選會刺傷自己的歌來唱....
用盡感情唱的歌...你說..會不會很好聽...

最近的確是比較憂鬱..因為常常事情不盡人意...
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改變這一切..

知道嗎..我又開始有想兼職的念頭了...可是卻還需要一鼓力量讓我做下去
有時腦袋知道要兼職要兼職..但走到門口卻沒辦法走進去應徵...
我很討厭我這樣...都已經在心裡說好了..可是腳卻沒辦法走進去...
不是到門口就反悔..不然就電話講好開始上班卻沒去...
真的很討厭...或許我也只是個說說就算的人...
鬼..這樣好嗎...我還少一個勇氣一個力量..
我在菜攤其實沒有所謂的憂鬱..除非遇到不喜歡的客人..
最近菜攤這幾天沒開..因為我沒辦法幫助我媽錢..
但或許我們需要的不是錢..而且每個人大整頓一次..
好好拿出每個人都能幫忙的心...
可是...時間會說話吧...讓時間說好了...

等等要去網咖了...知道會在哪找到我...也知道我會在哪出現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