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1:29: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玩到很晚才回家囉..其實也沒多晚啦十一點多而已吧

怕老人一ㄍ人騎回家太危險,他又很愛飆車= =

跟哈尼&老人去b....開頭ㄉ餐廳吃飯 不會拼ㄏㄏㄏ

等ㄌ二十幾分鐘才進去吃,人太多客滿

哈尼來ㄉ時候我還認不出他...嚇ㄌ一跳真不好意思

不過很可惜就是巧沒來 難得ㄉ好姊妹外加一ㄍ怪人ㄉ聚餐不能來

哎哎哎小失望ㄉ說~~~~~~~~只好下次在約你囉

邊吃飯邊聊著以前有趣ㄉ回憶

酸辣湯事件還不錯笑^^ 你可以再白痴一點 呼呼呼

吃完大概已經八點多ㄌ吧..我們跑去拍貼

拍ㄌ兩組,第一組真ㄉ很失敗...不知道是檢小紅討厭我還是怎樣

在我頭髮上亂畫可惡..趁機會報酬是ㄅ哼哼哼

第二組就拍ㄉ不賴看!!!不過還找不到人掃描上來

到時候在PO上來欣賞吧 還去哈日龍玩投籃機&夾娃娃

哈尼...不得不佩服你...你體力真好 不像我和老人= =

一次就沒力ㄌ,你還玩三次> < 好厲害唷

不過我也有戰力品..就是老人幫我夾到很可愛ㄉ猴子鑰十圈

還有一ㄍ不知道較蝦米東西ㄉ..反正都很可愛都是粉紅色滴

哈哈感謝你啦老太婆^^

九點半哈尼就先離開ㄌ!!剩下我和老人

我們又跑去拍ㄌ一組貼貼ㄒ ㄒ實在是太久沒拍ㄌ

所以ㄏㄏㄏ 到時候會找到人幫我們掃描ㄉ

我還跟老人去金礦喝咖啡ㄋ>小育還在那裡上班

奇怪ㄌ不是要開學ㄌ嗎>>>怎摩還沒搬去屏東阿

算ㄌ不管他>>>我還是管好我自己吧

剩下幾天就開學ㄌ....準備去學校尋找帥哥&優妹囉

台長: 小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