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3:52: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ˇ(( 表演賽 // 師大vs裕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31 [ 三 ]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我愛達欣
   
  蘇翊傑會去美國?! 那 ‥ 能在第四季看到他嗎?!
  他會打第四季嗎?! ˋˊ 愕ˋ
  聽說7月多有瓊師盃ˋˋ可能會有很多場沒看到
  因為 暑假嘛!! 不在家比較多
  應該都在台北吧!! ㄟˊ
  那這樣就可以去看了 哈哈哈哈
  我愛台北 討厭高雄ˋˊ
  中場休息 很多人找田壘簽名
  田壘那個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掉我的眉毛 ︿ ︿
  真是羨幕啊ˋ
  我想 我天生只有羨幕的命吧!!ˋˊ
  學校也是 ‥ 唉 ~
  原來陳志忠也是師大的啊?!
  就像田壘說的 叛徒 ˋˋ 跑到裕隆去 ˋ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那個 裕隆什麼 林傑閔 的 
  對他很無言 才大我一歲 痾 ‥
  那個 ‥ 罰球的音樂 好濺哦ˋ 呵呵*
  還有阿 ... 那個坐在李雲光左邊那位 [ 從電視看是 左邊 ]
  他阿 ... 坐姿 內巴 ‥ 哇糙ˋ 有娘到耶ˋ
   -  - " 哈哈哈
  對了ˋ為什麼沒有看到鄭人維啊 ˋˊ 生氣
  雖然師大輸了 但沒關係 表演而已嘛ˋ 
  連林宜輝都有灌籃耶ˊ 呵呵呵呵***
  還照到霸王花 嗯嗯ˇ 他是林宜輝掛的ˋ ︿ ︿
  結束後 ... 看到蘇翊傑被圍住 簽名 拍照
  就想到 4/8號 去看SBL時
  也是這樣的情形 一堆人 可惜 我沒找他拍
  但 很近的距離 哈哈哈哈
  

          [ 我愛達欣 ,, 達欣愛我 ]
    
  

台長: ☺Ha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籃球 |
此分類上一篇:☎ˇ(( 觀護盃 ,, 感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