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2:59: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家的車去逛夜市
我們去到那
就先買金蘋果冰沙喝
是不錯喝啦
不過 ...
我喝到有點想吐
可能還在醉
哈哈 ..
買完後
我們就走走走
車跟我說一咕女生想跟我打招乎
可是那咕時候我頭低低的
原來那咕女生是
〝學妹 〞
根本跟她一點都不熟 > ”<


接下來我們去撈球
獎品是 ....
一顆可愛的球球
哈哈 ~~~
它為什麼可愛勒?
因為!
我老婆說它可愛
哈哈
好爛的理由
可能我老婆覺得所有東西兜很可愛罷


撈到一半
老婆打電話來 .. 說那咕呆咩要一起走
嗯 ~~~ 就等他們過來勒


然後在過去湯尼龍
過去時
看到一些小妹妹
他們好像很驚訝
難道T是稀有動物麻
好笑
還故意一直走來走去的
到底想幹麻?
很幼稚麻你們


在怎麼說
我們也不算T押
只是比較中性麻
哈 ~~~


接下來
去火車站找小樂佩樺
然後去咖啡屋
然後就
很無言
很尷尬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