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4 00:00:00| 人氣26,8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ld Trigger】報台入住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就是我跟你們說的一樣由櫻蘭男公關金額贊助建起來的涼亭還有小池塘,然後小花園的部分是魔法少女小圓裡的朋友們一起幫忙維護的。」

 來到了頂樓
 這種像是空中花園的感覺真不是蓋的
 至於為什麼會有涼亭與小池塘設定,也因為櫻蘭的有錢人想法,不過他們建了這個之後幾乎不是他們在使用,可以說是造福了整公司的其他作品
 
 「小池塘還有魚耶,喔喔?」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公司了,你們根本就是有金主了嘛還標榜著沒錢?」
 「吶,米屋學長、出水學長,在涼亭那裡有人。」

 從綠川駿口中得知有人
 不僅他們三個,鋁箔包也將視線放置涼亭的位置,那邊確實坐了三個人,而且還是穿著戰鬥的服裝,喝酒?

 鋁箔包看到了這三人馬上勾起了笑容「阿,他們就是Fate棚的!」
 開心的走了過去「Saber阿爾托莉亞、Lancer迪爾穆德還有Archer吉爾迦美什原來你們是在這喝茶阿我還想說奇怪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們,對了,其他人呢--?」
 
 當鋁箔包快要接近涼亭,一把劍就這麼伸了出來
 劍端指著鋁箔包的眉心讓鋁箔包原本的笑臉瞬間收了起來,正看著事情發生的三人只是看著,不發一語

 「欸?阿爾托莉亞,怎麼了?怎麼突然對我…阿,是你們在喝酒我打擾到你們的興致了嗎?」
 「不是,應該說這酒宴有吉爾迦美什就毫無興致可言,鋁箔包,你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恩?還…還真不知道阿。」

 聽到了鋁箔包的話,迪爾穆德嘆了口氣將酒杯放下「我們都很清楚你的毛病,只有你自己不明白呢。」
 「欸?所以到底是?」
 「總歸一句,我反對他們的入住,他們進來只會讓你分心創作而已。」

 阿爾托莉亞的話讓鋁箔包非常尷尬,然後苦笑「可、可是已經簽好入住的……」
 
 你如果是說那破紙的話,在本王這。
 一直沒有出聲的人終於開口,World Trigger三人與鋁箔包看著那毫無表情的吉爾迦美什手上的契約紙張,接著,便看到他往空中一拋,身後一把劍就把紙張給刺穿,然後「快滾吧,趁本王還沒有發怒之前。」

 鋁箔包傻眼,跑到碎掉的紙張前皺起眉頭喊著「哇!你到底在做什麼阿?!!」

 「少得寸進尺了你這可惡的方形體,別忘了你的攝影棚是拜誰所賜,本王沒有那群男公關雜種這麼好說話的。」
 「我很難得贊成吉爾迦美什的意見,雖然他確實有些過火可是要不是你有這麼多案例我們也不會出面阻止了,基本上大家都想來阻止你,不過避免報台擁擠所以只有我們三人代表。」

 「阿,庫丘林說他因為你自白那一篇,內心的傷口還沒復原,所以就叫我來代替了,鋁箔包,不要在做讓我們失望的事情了。」
 
 吉爾迦美什、阿爾托莉亞、迪爾穆德一句接著一句
 鋁箔包只是皺起眉頭,默默的擦了自己的眼淚什麼也說不了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對Fate沒有興趣阿,還是會寫阿只是沒有靈感而已阿,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一直以為大家都會相處融洽的阿,一直以為---

 
 「阿阿-我懂了我懂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登上寶座就自以為是萬能掌控者』的情況對吧?」
 

 綠川駿的話打斷了整個嚴重氣氛
 三人的視線移到了綠川駿等人身上,而鋁箔包並沒有轉頭,卻停下了哭泣
 米屋陽介將手放置口袋一副悠哉的「也不是不能明白拉那種心情,畢竟鋁箔包大半的文都是由FATE主導,怕被奪走主權什麼的,正常阿,不過…」

 從口袋裡拿出了Trigger緊握著「這麼沒有度量可不行喔,登上寶座的。」

 「一群小屁孩說的話基本上是不須要放在心上的,但被說沒度量可不能聽而不聞呢,身為王就該寬敞,不明白這道理?」
 「說有度量卻把我們的契約紙破壞掉還真是矛盾呢,那好吧既然有度量那就給個機會吧,剛好,我們的米屋學長從到這裡就一直吵著要打架,決一勝負如何?」

 綠川駿說出來的話讓阿爾托莉亞笑「喔?你們真有自信可以將我們一軍?我是沒有意見的喔。」
 迪爾穆德也只是笑著「這樣可不太好,被說是欺負小朋友的話……」
 吉爾迦美什大笑後「不過你我棚有很大不同的設定,力量上也有明顯落差,勝負要怎麼分?」

 「你們的力量就是BLACK TRIGGER的力量我們是明白的,規則很簡單,只要我們全員都緊急脫出回到自己的棚那不結這個約也沒關係,至於你們的話,你們手上武器被打下來就算出局,怎麼樣?」
 
 因為戰鬥時的我們是生成體,所以刺中要害也只會緊急脫出並不會死亡
 但對方可不一樣,刺中要害是會死的這點還是明白,所以以武器當作生命是在好不過的條件
 至於力量的話,那可就不一定了喔…。

 「哈哈哈哈哈--好喔,你們要是勝了就讓你們進來這裡吧,本王就當作是施捨,不管輸贏,這頂樓受到的破壞全由本王來支付,你們就放心打吧。」
 「我阿爾托莉亞,接下這戰局了。」
 「迪爾穆德,參戰。」
 
 「欸?!!!怎、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鋁箔包完全不明白的看著現場
 吉爾迦美什一手抓起鋁箔包往旁邊丟要他先去旁邊免得遭殃,看著眼前的三人換成戰鬥狀態,站在米屋陽介跟綠川駿身後的出水公平伸出了雙手,手掌下扶出了兩大個方塊

 「要開始就趕快開始吧,別忘了,我們要趕緊將這邊連上回去將明星帶回來喔。」
 「阿,對齁,我都忘記這回事了出水學長。」
 「喂喂,不要以為只有我的事情喔,你們可是要跟我一起去面對太刀川先生才可以。」

 「那就還是老樣子的開始吧,反正那金光閃閃的傢伙都說由他負責了,子彈笨蛋。」
 「你在叫我笨蛋我就連你一起打成蜂窩,槍笨蛋!」

 METEAORA。

 出水公平手掌下的方塊分裂成小塊並飛射出去
 Meteaora,爆炸後能夠進行廣範圍攻擊的炸裂彈,趁著打至地上的煙幕串起,負責攻擊的兩人闖入煙幕裡

 出水公平,A級一位太刀川隊的射手
 擁有相當高的三離子能力以及火力,戰鬥時會使用槍手用的所有種類的子彈,攻擊方式也意外的講求華麗、完美感

 「開場是這樣還不錯喔。」

 阿爾托莉亞將手上的Excalibur一揮,煙幕散去
 接著而來的,是綠川駿,緊握著兩把刀揮了過來,SCORPION,重視攻擊、奇襲型、速度型的攻擊手常用的輕型刀刃

 Excalibur正面接下了SCORPION,阿爾托莉亞勾起了笑容「如果只有這樣是不夠格當我對手的,連士郎的一半都還不到喔!」
 「Fate的主角還真是不好當呢,不僅被三路線的女生角色給搶下光圈還被未來的自己耍得團團轉什麼的,這樣可不行喔,身為配角就要好好的給主角光圈才行阿,不然這部的看頭會只剩男性配角比主角有看頭、女性人物賣萌點了。」

 GRASSHOPPER。
 蚱蜢,做為輔助型觸發,在阿爾托莉亞的四周出現了一片又一片的疑似踏板的東西
 綠川駿踏上踏板,增加了自己移動的速度,在阿爾托莉亞的四周環繞並攻擊,不過阿爾托莉亞照樣接下了這一切的攻擊

 A級四位草壁隊的攻擊手,是迅的超熱情粉絲
 不要看他這樣,意外的很有才能、實力也很驚人,在認真戰鬥的情況下還是會冷靜面對
 講話也意外的直白
 說不定因為還只是14歲的欠扁小孩吧

 另一邊,為了公平起見只用紅薔薇對戰的迪爾穆德用槍揮去了煙幕
 對於米屋陽介的長槍突襲,因為自己也是使用長槍的所以非常明白的躲開,勾起了笑容「顯而易見的突襲喔。」

 「你,是這麼想的吧?」

 米屋陽介的笑容、伴隨著那句話
 迪爾穆德馬上發現到自己的脖子出現了劃傷,用手撫著傷口「喔?難到你那把槍…」

 「幻踊弧月,對於你的讓步實在是感到不爽所以就直接往脖子揮去了,但想到你不是不死之身所以稍微移開。」

 就跟你想的一樣,這槍頭會變型喔。

 A級七位三輪隊的攻擊手,個性開朗且好戰
 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在意,開心就好,因此被叫笨蛋也無所謂,不過自己叫別人笨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喔
 然後,他很享受戰鬥

 「打敗你的話我能不能去你那棚做個一天Lancer看看?」
 「我跟你保證,你不會喜歡那個故事與背景的,小鬼。」

 長槍與長槍的對持,發出了光輝
 作為兩人的後援,出水公平手上的方塊射出「ASTEROID!」


 雜種,誰准你得意忘形?


 出水公平抬起頭,尷尬的笑著「糟糕了。」
 他看到的,正是吉爾家美什身後的大片光暈,劍刃的射出接下了所有子彈的攻擊

 「竟然被接下了,那麼這樣呢?」

 ASTEROID+ASTEROID,GIMLET!
 雙倍的威力,普通彈瞬間成了帶有爆發力的穿甲彈朝著吉爾家美什過去
 吉爾迦美什不發一語,身後無數的盾牌一層又一層的擋下


 喂喂,這樣根本是超級犯規阿。
 

 麥*TALK

 預計下篇或下下篇完結
 話說回來終於有機會寫戰鬥部分,也可以藉機介紹一下這部漫畫戰鬥運作的模式
 這樣子在之後如果有機會寫他們的部分會不至於到完全不明白
 我已經盡量寫得讓大家可以知道是在幹嘛了呢

 最後,我應該會寫到了WT世界時的響與大家,造成小暴動喔X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6,8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World Trigger】報台入住05
此分類上一篇:【World Trigger】報台入住03

魔法少女小原的大家一起維護的小花園,
為什麼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麻美學姐在澆花(而且哼著自己的戰鬥主題曲),
蓓蓓邊吃著起司站在學姐腳邊XDDDDDD
Fate棚的三人組代表來阻止鋁箔包了(抖
庫丘林你乖(拍肩
居然打起來了(抖
你們不要忘了響的事阿XDDD(汗
看到想嘗試Lancer位階害我笑了XDDDDD
是說戰鬥會不會影響到小花園阿…(重點是這個嗎!?!?

怎麼覺得響在那棚會造成很大的事件(抖
2015-01-14 00:45:20
版主回應
其實小花園還有其他零散的朋友們一起維護但主要還是由小圓他們
而且會維護完後可享用麻美學姐準備的點心喔,有涼亭可以享用剛好XDDDD
那畫面感覺很可愛,我想應該會有吧,還有杏子偷吃點心這樣XDDDDD
Fate棚怕主權被奪下阿,不會好嗎?我最近還在策劃新長篇連載(?!)
庫丘林很受傷對不起(鞠躬
我們的出水還記得,因為他清楚他要面對自家隊長這件事情XDDD
不過另外兩個根本忘記了XDDDDD
尤其那個想當Lancer的根本就只是要打架而已XDDDDD
回答你這個問題,一定會影響的,而且是毀得亂七八糟
不過一切都由金閃閃負責,他說的(指

是的,因為非成員、一般人是不能進入BORDER組織的
所以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寫XDDDDD
2015-01-14 01: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