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6 00:00:00| 人氣7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第三場就差不多的分出勝負吧,還記得多出來的規則吧?沖田、Mr.Five還有Miss Valentine,不要太超過喔。」

 這裡是鋁箔包的陣營,司馬懿望著準備出門的三人說著
 沖田總悟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你們不去好嗎?這麼快分出勝負好嗎?不是贏的組別從裡面看比分最多的組來選擇優勝嗎?勝利獎品可是獲得報台單篇登場的機會喔。」

 被這麼一問,司馬懿冷笑著「我要是在意能獲得單篇機會就會由我親自登場了,聽好了,對我來說,這場戰役我在意的是我們鋁箔包組的勝利與否,第一天聚在一起時我就說過了吧,沖田,如果你會在意的話我想以你的身手要打到超過奇多的三分也是很容易的不是?」

 「我在意的,只有土方先生什麼時候去死而已喔,不過要是鋁箔包組輸了的話也確實不好看呢。」
 「聽到這句話要是我是那個土方先生的話可能會想先讓你死阿。」

 Mr.Five推了墨鏡的吐槽,沖田總悟並沒有放在心上
 接著就看到神樂跑了過來用力指著「抖S渾蛋你不要單篇機會我可是要的阿魯,成為銀魂的第一主角阿魯,你敢毀了一切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吵死人了所以才說小鬼別跟來的嘛--。」
 「在我眼裡你好像也算小不是?」

 Miss Valentine默默的吐槽不過根本被完全忽視
 奇多與湯普森姊妹走了過來笑著「加油阿,我們等著鋁箔包組勝利的好消息,不過要是拖到明天也是沒關係的喔,到時候我們在配上鋁箔包……」

 「你們這樣連華麗的張郃我都看不下去了喔,鋁箔包可是害怕的吃完早餐說了新規則後就躲回房間了呢,這樣吧,真拖到明天就配上我去。」

 還真是熱鬧的加油聲阿。

 除了鋁箔包的所有人都在玄關望著
 三人將門打開踏出了那一步


   等我們奪下勝利吧。


    *     *     *     *


 「很好,今天終於可以燒到那個炸彈客了。」

 這裡是森林某個角落
 羅伊‧馬斯坦古伸了個懶腰喊著,不過在他旁邊的Archer冷說著「放火的,應該不用這麼累吧,直接遠距離毀了旗幟就行了不是?這麼想燒人你回到你的國家在燒也不遲。」
 「你對我可能有很大的誤解了,我這人就是沒法接受自己的下屬被受欺負這件事,受到什麼禮就該十倍的奉還,這是做人的道理。」

 「哼,還真是囉嗦的道理呢。」
 「我說你阿,從我們第一天開始就很不合群到現在呢,怎麼?難道你本身就是這麼惹人厭的角色嗎?」
 
 聽到這句話,Archer呵呵的笑了兩聲「怎麼會呢,我可是人見人愛的角色呢,看到我的每個都想跟我打情罵俏一下,反倒是你這莫名其妙的個性應該很不受歡迎吧。」
 「哼哼--你錯了,我受歡迎的程度可是人人見到我都為我鼓掌呢。」

 「好了,你們兩個。」

 兩儀式已經看不下去的閉著眼睛說出了勸阻的話
 當然他也清楚這句話說了也是白說
 
 「哈哈哈--不是因為你燒掉了房子哭著拍手安慰嗎?」
 「呵呵呵--我才要說不是因為你總是說些潑冷水的話才惹那麼多麻煩嗎?」

 接著,兩人開始笑了一下子

 再接著,那瞬間
 羅伊‧馬斯坦古被劍給包圍住,而Archer被火焰給圍著
 兩人露出了要殺了你的表情,那認真的眼神一對上之後,Archer從火焰圈握著干將莫邪衝了出來,羅伊‧馬斯坦古則是跨過了劍圍,啪滋--一聲火焰串起

 「這種近距離的對我不會有用的!」
 「很好,看我怎麼射殺你!」

 Archer一躍便將干將莫邪丟出之後手上換成了一把弓,手上握著劍就這麼射出
 羅伊‧馬斯坦古冷笑了一聲,跳離了與原本的位置一段距離之後磨擦了手指,火焰往上飛去,Archer則是用劍一揮便將火焰給攔下
 
 互不相讓--。

 「喂,幹也,這一次你可犯下失誤了,對,打起來了,讓我遇到這種麻煩事你就算給我100個哈根達斯也不夠。」

 望著這一切發生的兩儀式默默的打了電話給黑桐幹也很平淡的說著這一切

 就在這時候,一把劍刺穿了兩儀式握著手機的手
 隨著劍的拔出,兩儀式默默的將壞掉了的手機放回口袋裡望著從草叢裡走出來的人,那一頭栗色頭髮,一臉俊俏的樣子
 沖田總悟,搔了搔頭的看著
 
 「刺下去的感覺確實沒什麼真實感呢,反正是義肢,應該沒有關係吧?」
 「小鬼,我不知道那方形體跟你說什麼,但就算是義肢還是會有感覺的。」

 一說完,兩儀式便握著小刀揮像沖田總悟
 但果然是這樣,沖田總悟的劍擋下了兩儀式的小刀

 「你特別來找我是想為支那女孩報傘的仇?」
 「你如果這麼想我會很困擾的喔和服女,不過支那一直為了傘壞了的事情吵遍整個屋子,讓我耳根子不乾淨你確實該負點責任。」

 「聽說你是警察,你就以破壞私物罪試著制服我看看?」
 「和服女,你不僅瞳孔變色還放大了喔,別想破壞別人的傘還破壞我的劍阿,這很貴的,這可以聽MP3。」

 語畢
 知道直死之魔眼死穴,雖看得到死線但必須要切到才有效的沖田總悟很快的揮刀,而兩儀式露出了笑容接下了這些攻擊

 怪物與怪物的戰爭,開始了--。


 回到另一個發生戰爭的地方
 這裡是靠近企鵝組陣營的某個角落,爆炸聲連連
 那爆炸聲,想當然是處自於某手,有著炸彈果實能力的Mr.Five正彈射他的鼻屎炸彈,沒錯,是鼻屎沒錯
 放任著他的炸彈不管的企鵝組代表三人不斷的逃命中

 「葉、葉葉,我們這樣逃下去不是辦法阿,還是想些別的辦法?」
 「我沒有關係阿,但阿密陀丸說他只要想到自己要接觸的是鼻屎就沒有辦法接受,所以叫我逃阿!」
 
 埴之塚光邦跟麻倉葉兩人邊跑邊對談著
 銛支塚崇也跟著跑著,像是在透露什麼般的用眼神告訴埴之塚光邦

 「葉葉,崇說他了解阿密陀丸的心情,他也沒有辦法拿他的劍去揮鼻屎,感覺很髒,就算擦了也無法忘懷。」
 「這種事情不用這麼認真的說阿!」

 「這幾隻老鼠還真會跑阿Miss Valentine。」
 「哈哈哈哈哈--這樣吧,反正我們主要目的是得知旗幟的下落就行了,用我們的拷問模式怎麼樣阿?」
 「我正想跟你這麼說呢。」

 好喔。
 Miss Valentine減輕了自己的重量飄至空中望著正在逃跑的三人
 接著便看到了他們三人停下了腳步轉身看向Mr.Five,Mr.Five挑了眉的也停下腳步望著他們三人
 
 「放棄逃跑了對吧?」
 「……你超髒的耶,可不可以不要用鼻屎阿?你前天的攻擊明明就很帥,用踢的用槍射擊為什麼今天用鼻屎?!你鼻屎挖不完嗎?」
 「……。」

 一瞬間保持了沉默,因為埴之塚光邦的話
 不過這只是激起了Mr.Five的怒火,並沒有變得更好「用槍是嗎?好阿。」
 看著Mr.Five從懷中拿出了手槍對準著三人「這是火石鎖式44口徑6連發左輪手槍,通常我祭出這玩意兒想活著可不簡單了,你們做好覺悟吧!」

 「埴埴、崇,躲我後面,阿密陀丸!」
 『是!』

 我吹出的氣體可是能作為子彈發射的
 接著Mr.Five瞄準麻倉葉的位置設出,碰---!的一聲隨著煙幕散去,發現到了有趣的事情,是靈體阿密陀丸的護墊擴大擋下了衝擊

 看到這畫面Mr.Five勾起了笑容再一次發射了兩彈
 麻倉葉擋下了攻擊,望著煙幕還沒散去,Mr.Five已經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朝自己的臉踢了過來

 是足爆---

 碰!!!
 麻倉葉整個人飛了出去,Mr.Five拍了手「很好喔,虧你還能反應過來趕緊用雙手擋住,不然你的頭應該會在瞬間被我炸成爆炸頭阿,沒死也是昏過去呢。」
 「嗚--。」
 「葉葉---」

 「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在看哪裡阿?」

 聲音從天而降
 埴之塚光邦與銛支塚崇兩人一抬頭就看到一名女子飛快降了下來
 接著兩人被這麼一壓,感到疼痛的喊出聲

 「小鬼,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
 「埴埴、崇---!!」

 麻倉葉倒在地上望著被Miss Valentine壓住的埴之塚光邦與銛支塚崇喊著
 銛之塚崇只是望著,而埴之塚光邦強忍笑著「阿,是公斤女呢…。」

 「喂,Miss Valentine,適可而止就好喔,我們目的是問出旗幟的下落可別把他們用昏了,畢竟他們的旗幟要找很辛苦阿。」
 「我知道啦Mr.Five,就是這樣了,你們兩個小鬼乖乖回答我我就放你們一馬。」

 現在在你們身上是兩百公斤
 可不要試圖逃跑喔

 Miss Valentine說完便會得了兩人的笑,有些不解的看著他們兩人
 埴之塚光邦喊著「如果你用拜託的我或許會考慮告訴你,這種拷問方式,別想我說出有關的事情,一個字也不提。」

 「倔強的孩子,就讓姊姊來跟你比耐心好了,一千公斤!」

 這是哪門子得比耐心阿?!!根本就沒有耐心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九
此分類上一篇:【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七

我也很喜歡首圖!!!>w<

大佐跟Archer的對話XDDDDD
『我可是人見人愛的角色呢』(笑噴
『受歡迎的程度可是人人見到我都為我鼓掌』(繼續笑噴
式都要受不了了XDDDD
你們兩個不要內鬨啦煩耶XDDD|||||||
式跟總悟的戰鬥呀….
另一邊的戰鬥….
鼻屎XD…..(抖
結果還是惹火了他||||
企鵝組跟鋁箔包組的火藥味也很十足呀….
2014-10-26 02:57:25
版主回應
首圖的式超漂亮

這就是傳說中的男人的對話阿(根本就是耍心機女孩子的對話XDDDD
式早就受不了了,從他跟他們一起踏出家門的那刻起XDDDDD
三組都有各自的煩惱阿,毛球組的內鬨、企鵝組的某人獨立、鋁箔包組的個性都太過強烈引發另外兩組的不滿XDDDDD
這兩人打起來可能就像鬼與鬼的決鬥吧(欸XDDD
是的沒錯就是鼻屎,不要懷疑XDDDDD
總覺得葉快被我寫成吐槽役了,葉這角色崩壞都是我的錯XDDDD
最後因為一句話點起了戰火了,這場鬧劇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停下來呢(望
2014-10-26 12:14:53
鼻屎太噁心了!! 到底為什麼是鼻屎!!(忍不住拿出狙擊槍

害...手下的人太有個性也是個問題啊...
2014-10-26 22:41:13
版主回應
我以為你還會記得海賊小花園那一段呢
MR.5就是用鼻屎攻擊阿XDDDDD
真的,這場大亂鬥敗就敗在每個人都很有個性,但找沒個性的也很難熱鬧起來呢(望
2014-10-27 00:3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