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5 00:09:41|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毛球組的陣營
 果然就該走日式風格的小房子呀。這是毛球那時候接到鋁箔包如此大型的全體集合企劃時說要自己想出房子設計脫口而出的話
 沒有想到如今是真的呈現出來,而且更令人開心的事情是…

 「可以跟喜歡的動漫角色一起吃飯真是太好了,沒有白費我莫名其妙支付的大筆費用阿。」

 接著便看到一顆球在塌塌米上害羞的滾來滾去
 不過六人是完全的忽視,Saber喝了一口茶「明天早上十點開始至下午五點是應戰時間,照鋁箔包這麼說我們現在應該先想好要讓哪三個人出戰了對吧,就這情況看來果然應該是--」

 我。

 聲音,從四處發起
 原本悠閒喝著茶的四人因為聲音抬起頭來望著彼此,兩儀式,Saber,Archer以及羅伊‧馬斯坦古
 黑桐幹也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望著「呃…一開始就這麼精采了呢。」

 「你們別開玩笑了在如此神聖的第一戰被你們亂搞還得了,我是一定要去的。」
 「Archer,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就根本來看你才是會亂搞的那位。」
 「這樣多難看阿Fate棚的兩位,不然你們別參加了,反正我一個人也足夠。」

 「我一定得去,我要燒死那個死小鬼!」
 「若是上校要去的話那我就不會不作聲了,我也得去。」

 啪滋啪滋--
 情況還真是不得了呢

 毛球默默的滾到黑桐幹也的旁邊「怎、怎麼突然有著要鬧內鬨開打的氣氛?」
 黑桐幹也搔了搔頭「嘛…大家是剛見面嘛難免緊張了,總之先好好的討論吧大家別這樣,我說毛球阿,為什麼你們也會加入其中?難到--」

 「欸?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就演變成這樣了,但我先解釋喔我不能作為戰力被指派出去,我跟企鵝還有鋁箔包三人用猜拳得到了在這裡的設定,我是得到強力療傷的功能。」
 「喔?那另外兩位是?」
 「企鵝好像是拿到無限的食物供給……」
 「可惡,為什麼你沒有抽到!沒有吃飽怎麼打仗呢?我吃這樣只有七分飽阿!只好跳--」
 「Saber,跳槽這種話不可以亂說出來拉!」
 
 毛球附加特技,吐槽
 黑桐幹也思考了一下「也是呢,要補充體力最快的方法就是食物了,攝取營養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麼這樣看下來,持久戰是對我們不利的,我們總不可能要邊打邊去尋找食物阿……阿,那另外一個?」

 「阿,嘿嘿--鋁箔包他可是抽到了最糟的卡,能被選作角色指派出去。」

 ……什麼?!!!
 大家一臉驚訝的望著毛球,而毛球也被大家驚訝的表情嚇了一跳「怎、怎麼了嗎?」

 「這就表示他們變成九人組了。」
 
 被羅伊‧馬斯坦古一說,毛球開始算「Mr.5、Miss Valentine、沖田總悟、神樂、奇多、湯普森姊妹算一人、張郃、司馬懿,在加上鋁箔包…哇!真的耶!」
 Archer也接著說「雖然人數並不代表絕對,但也是會讓我們陷入苦戰的要素之一呢,相對的企鵝組就顯得弱勢很多,那隻鳥根本不能算在人頭裡,也就表示他們只有五個人,只是旗子可以隨意移動……。」

 「恩…都很不好攻略喔。」

 所有人開始陷入沉思
 黑桐幹也勾起了笑容「我倒是有個主意,明天第一戰雖然很重要但他們一定也會這麼想,恩…我想好人選了可以照我說得嗎?」

 恩?


    *    *    *    *


 「那個,我可以直接叫你葉葉嗎?你叫我埴埴就可以了喔!」
 「阿,好喔。」
 「那麼,葉葉阿,我們的另一個成員去哪了?從屋子裡出來的不是三個人加一隻鳥嗎怎麼只剩下鳥?」

 說的也是呢…。

 這裡是森林
 大亂鬥的第一戰開始,人選是早上的早飯時間被恐山安娜指定後而出來,麻倉葉、埴之塚光邦才從門口踏出那一步之後,原本三人的步伐在瞬間成為兩人
 當然,那個人會這樣獨自行動從昨天聚集時就已經明白了,所以不須要感到意外

 雲雀恭彌阿,就像是不被束縛的浮雲一般

 「真好阿,我也好想像他一樣呢…。」
 「葉葉你這突然的感慨讓我不知怎麼得有些同情你了。」
 「哈哈-是嗎?」

 就在悠閒對話之時,碰的一聲響遍了整片森林
 聽到聲音兩人趕緊衝往聲音處,接著便看到的是雲雀恭彌已經被制伏住的倒在地上,在他身上的,是名撐著陽傘的女子
 
 「喔?真是讓人感到意外的意志力阿,沒想到你竟然可以承受一千公斤的重量而且受到了Mr.Five的踢擊還不昏迷嗎?算了,反正短時間你應該也是動不了了吧,小弟,你的朋友去哪了?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能力……可以增減體重…嗎?」
 「是喔,我可是吃了公斤果實的公斤人,要在這裡把你壓死都不成問題喔。」

 哈哈哈哈--
 撐著陽傘的女子,Miss Valentine高傲的笑著
 雖然早就知道了這一次有惡魔果實能力者的登場卻沒想到還真是如此萬能阿,

 望向另一側,同樣也是惡魔果實能力者的、與Miss Valentine作為拍擋的Mr.Five正與莉莎‧霍克愛槍對槍的互比著腦袋

 「我先說了,你的攻擊對我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是吃了炸彈果實的炸彈人,你的子彈我用呼吸都能讓他爆破,但你可不一樣了,雖然我現在是手指比著你但要把你炸飛很容易…。」
 「……。」

 「霍克愛--!」
 「亞瑟王,你的對手是華麗的我喔。」

 正衝過去支援的Saber被張郃給攔下,手上帶著五道鉤爪的朱雀虹擋下了那把看不見的劍

 「不想死得不明不白就趕緊離開!」
 「小姐,你太小瞧武將了,我們作武將的本身就不會管對手到底拿了什麼武器,殺了就對了,所以雖然看不見,但只要攻擊你的要害,你照樣要跟這世界說掰掰唷!」
 「嘖-。」 
 

 「還真是不得了呢,那埴埴我們要趕緊--恩?人呢?」

 麻倉葉還沒意識過來,這才發現,一直在他旁邊的埴之塚光邦早就已經衝了出去,出現在Miss Valentine的旁邊,腳一抬起,一記飛踢便將Miss Valentine踢了出去

 「才不准你對我們的雲雲出手呢!」
 「雲雲?誰阿?還有剛剛明明玩布偶玩得很開心卻突然帶著殺氣的又是誰阿?!」

 麻倉葉邊吐槽趕緊跑過去將雲雀恭彌扶起來三人趕緊趁勢逃跑
 聽到了Miss Valentine的聲音,身為隊友的兩人視線在一瞬間的飄忽
 莉莎‧霍克愛與Saber兩人抓緊那瞬間,一個用力揮劍將人打掉、另一人則是丟出煙幕彈兩人順勢的離開

 也在這時刻,一把劍趁這混亂之際從遠處落下

 「什麼?!!」
 「是狙擊手,張郃,退!」

 感受到了那把劍的威力與殺氣,從那團煙幕跳了出來的兩人站在倒在一旁的Miss Valentine旁邊,等煙幕散去,那把特殊的劍身佇立在中央
 
 「原來如此,難怪不見第三人的身影,這下可都被仲達算准了呢。」

  毛球組的司令不是省油的燈,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這場雖然重要但是也是要取得相關個人資料才行的仗,所以一定不會把所有強棒都打出來,應該會是一個前線一個支援並腦中萃取敵人資料,另一個則是躲起來的狙擊

  至於企鵝組的恐山絕不會作頭陣,若非必要他也不會馬上就上戰場所以一定是從剩下四人勾選,當然雲雀個人主義濃郁一定會每場參與、麻倉葉會因為恐山的關係幾乎參與

  所以……

 「喂,Miss Valentine,還好嗎?」
 「那個該死的櫻蘭小鬼竟敢踢我的臉,我要把他碎屍萬段!」
 
 
 「沒有想到,你的力氣這麼驚人阿。」
 
 離剛剛的戰鬥場地有些距離
 麻倉葉對於剛剛看到的畫面念念不忘
 埴之塚光邦只是露出了笑容「也沒什麼啦,雲雲是我們的夥伴,自然是要救他的,雖然…」

 他的視線好可怕!

 雲雀恭彌被受恥辱的眼神讓埴之塚光邦躲到麻倉葉後面
 而麻倉葉搔了搔頭,蹲了下來看著雲雀恭彌笑著

 「因為你自己一人獨來獨往慣了所以要你馬上跟我們一起活動恐怕也很困難,我不限制你,但是,你也沒有權力阻止我們幫你喔,因為我們是一組的,在我們心中是這麼想而且本來就是。」
 「……。」
 「好了,你休息一下吧,他們可能馬上就要追過來了,這裡就讓我們擋下。」

 阿密陀丸我們可不能輸給他們呢要準備了喔

 麻倉葉手上的東西
 終於要使用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三
此分類上一篇:【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一

毛球太爽在日式的屋子跟著喜歡的角色吃飯XDDD
居然起內鬨了XDDDDDD
毛球只能去找幹也了XDDDDD
喔喔,好棒是強力療傷的能力!
企鵝拿到的能力XDDDD
Saber妳要去哪給我坐下XDDDD(被砍
附加特技─吐槽XDDDD
鋁箔包居然是….XDDDDD

喔喔!第一戰開打了~
開打就這麼精彩XDD
就某方面來說櫻蘭組很可怕呀XDDDD
雲雀的眼神很可怕XDD
阿密陀丸!
2014-10-15 12:52:31
版主回應
其實這篇故事就是想寫寫大家一起生活一起面對事情的感覺吧
不過內鬨什麼的當然在所難免XDDDDD
是的,而且是用抽籤決定喔,設定的能力
強力療傷、食物供給線與隊友的其中一員
就某方面來說企鵝那裏要支附的食物開銷很大所以剛好抽到真是太好了XD
SABER狠快就被吸引了阿,怎麼可以被食物吸引阿?!!XDDD
當然,不會只有毛球有附加特技的,另外兩人都有(?

我也從沒想過第一戰的開打就這樣精彩
那後面該怎麼辦阿真是的XDDDD
櫻蘭組的威力是不容小看的,尤其是埴埴學長XDDD
阿葉的話不知道有沒有讓雲雀恭彌稍微清醒一點了呢(望
還在想要怎麼好好表答他們呢XDDDD
2014-10-15 14:2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