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1 00:00:00|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Welfare~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比賽了耶好期待喔!」
 「是啊,跟植植學長打了一星期的球好不容易才得到一分呢,像這樣的魔鬼練習若是不能得到第一名還真是該去撞牆不要活了。」
 「哈哈,真的,植植學長那體力真的是太驚人了現在用想的就覺得可怕…。」

 為了英勇的上籃阿
 歆音斐用手肘推了下蒔葉神奈,兩人有說有笑的穿過走廊

 到了樓梯的轉角「妳先回教室吧,我還有東西要拿去給朋友。」

 「好喔。」

 看著歆音斐的背影不禁勾起了笑容
 蒔葉神奈伸了伸懶腰,扭動了肩膀走下樓梯「英勇的上籃阿…呵呵-」
 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腳剛好走到繩子圍起的圈圈裡,躲在角落的女子用力一拉,蒔葉神奈的右腳被纏住
 
 還來不及反應,另一名女子就從他的背後往下一推

 「斐…」

 蒔葉神奈喊不出聲音
 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而腳因為繩子纏住而扭傷

 已經,不知道是哪裡在發出疼痛的吶喊了…。


 「哈哈殿下就是這樣拉老是幹蠢事。」
 「然後還說出『像我這樣的美麗動人,真是罪過阿-』這句喔,結果問路的老太太都傻眼了哈哈哈-」

 常陸院光與馨兩人也正好在回教室的路中
 發現到前面的樓梯口圍了不少人「光,那邊怎麼回事阿?」
 被常陸院馨這麼一問兩人便這樣走了過去探了頭看看是什麼情況,一探頭,看到是倒在地上,腳上還有繩子纏著的蒔葉神奈,光便睜大著雙眼「神奈!!」

 向前,將蒔葉神奈抱起趕緊衝向保健中心

 
 「發、發生什麼事了?!」

 接到常陸院馨的電話便趕緊衝了過來的歆音斐
 將保健中心的門打開,常陸院光跟馨坐在裡面,而床上坐著受了傷的人,不過那個人卻像沒事一樣對自己很有精神的打了招呼「嗨-」

 歆音斐嘆了口氣走到蒔葉神奈的旁邊「神奈妳沒事吧,我聽馨說…」

 「你那時為什麼沒在神奈旁邊?」沒有等歆音斐把話說完,常陸院光用著有點微怒的語氣問著,而蒔葉神奈知道常陸院光的心情拉了他的手「好了拉。」

 「那是因為我有東西要給我朋友阿所以…」 
 「妳到底在想什麼?如果你跟神奈在一起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你知道嗎?」
 「我…對不起…。」

 被這樣一吼,有點錯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歆音斐皺了眉低下頭,緊緊的抓著自己的手,看到歆音斐被嚇到了而縮成那樣的舉動,常陸院馨便拍拍歆音斐的頭,看著常陸院光「光,這又不是斐的錯你不可以兇他拉。」

 「是阿,你這樣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怎麼可以,又不是他的問題。」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擔心…」
 

 常陸院光緊緊的握著蒔葉神奈的手
 感受到握著自己的手正在發抖,蒔葉神奈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用將另一手放在正在發抖的手背上「沒事的,不要擔心,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只是腳有些扭到了、手柺到了而以阿。」

 這樣還算而以嗎?

 常陸院馨很想說出口但想想在這種感人的安慰畫面
 吐槽什麼的還是收斂一點好
 

 「扭到了?!」歆音斐望著蒔葉神奈的右腳,被繃帶纏著然後又看著他的手,皺了皺眉「那比賽怎麼辦?你現在這個樣子…」
 「呵呵也沒有辦法了阿,一個不小心就搞成這樣也不能參加比賽了,找人遞補吧。」
 「為什麼你還笑的出來?這時候不應該笑的出來阿!」

 歆音斐對著蒔葉神奈喊著,讓蒔葉神奈抬起頭看著
 發現到歆音斐皺著眉頭,忍住不落下的淚水還是不禁落下,看到朋友為自己哭著自己也克制不了情緒

 「你應該感到不甘心才對呀,都拚了一星期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呀!」

 眼淚,那不甘心的淚水從自己的眼睛滑下
 而這也是歆音斐第一次看到蒔葉神奈的眼淚「神奈…」

 「可是也沒有辦法了不是嗎?像這樣根本就不能上場我也只能認命了不是嗎?」

 歆音斐向前抱住了蒔葉神奈「對、對不起,是我不好…。」
 而蒔葉神奈也緊緊的抱著歆音斐哭喊著「我很不甘心呀真的很不甘心…我練了那麼久,每天被植植學長這樣慘電我超受打擊的阿,我好不容易熬過來了結果…」

 所以我說阿植植學長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有想到一個籃球的訓練竟然能讓人對你的可愛改觀成魔鬼

 而且你哭的原因還因為是自己被植植學長慘電嗎

 常陸院光跟馨兩人腦中想得是同一件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打斷他們,然後又好想吐槽可是面對這樣的氣氛,果然還是收斂一點吧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應該要跟你一起的是我的不對…」
 「不准你自責拉笨蛋!」

 兩人突然哭了起來
 常陸院馨探了口氣走過去拍拍歆音斐的頭「好了哭哭停止,哭哭也解決不了事情。」
 而常陸院光也無奈的表示「對阿你們怎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哭起來,若是不甘心這樣吧,我看就斐你去代替神奈的位置好了。」

 「欸?!我嗎?不行啦我運動超級無敵差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因為常陸院光突然的話讓歆音斐停止哭泣還大退三步,一直搖頭
 而常陸院馨笑到「肥有治斐差就好了不是嗎?之前看你跟他們打球雖然動作超怪,但投籃你只是看機率問題啊,中就一直中,不中就是一直不中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還算沒什麼大不了嗎?!!問題超大阿!」
 「好難得看到光跟斐你們兩個異口同聲吐槽我呢。」

 「對了,馨,你不是說現場有留一封信要給斐嗎?」

 蒔葉神奈擦乾了眼淚後突然想到而提醒了常陸院馨
 歆音斐滿臉問號「給我?」然後就從常陸院馨手上接過信件

 「這毫無疑問一定是凶手留下來的!」光跟馨兩人同時道出

 歆音斐看著信件,上面都沒有註明是誰給的
 然後在看著眼前三人用著『是哪個傢伙呢?』的眼神看著自己,不禁苦笑的將信打開來


  歆音斐同學

  你想知道傷害蒔葉神奈同學的人是誰嗎
  如果你想知道就請你一個人來頂樓會面

  不准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情
  若我發現有人尾隨你那我就不會告訴你
  而且會讓你周遭的人像蒔葉神奈同學一樣,小心了
 
  時間是下午第二節下課,我會在頂樓等你

                    神秘人士

 看著歆音斐睜大著雙眼注視著信件
 常陸院馨走了過去「上面說了什麼啊?」
 才正要將手上的信件拿起來看,歆音斐很快的把信給收起來,露出了有點緊張的笑容「沒事沒事,只是有人約我談話而已。」

 「是兇手對不對?斐我跟你一起去!」
 「我也要去,我要看看到底是誰竟敢這樣惡整神奈…」

 「你們都不能去,上面的人說只有我可以去,他說了要是他發現到有其他人他…」

 意識到自己說的有點多
 歆音斐看著他們三人正用著等待自己要說什麼的眼神
 
 微微的笑著「反正不會有事拉,快要上課了,我先回去準備喔!」

 看著歆音斐離開保健中心,蒔葉神奈露出了懷疑的眼神「怪怪的…」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斐都這樣說了那我們也沒辦法插手吧,神奈我扶你過去。」
 「恩,謝謝光。」

 「斐…。」

 露出了擔心的神情不斷的望著那扇早已不在那裡的身影的那個門
 
 
 難得的想從只有光的世界裡踏出一步走進有著朋友圍繞的世界
 現在又踏了一步想試著走進妳的世界裡

 為什麼我有一個感覺

 那個嬌小的背影
 想要獨自扛起一些什麼呢?


 「斐,你要去哪裡?」

 第二節下課鐘一打,歆音斐便默默的站起要走出教室門
 結果才正要走出去就被早已在門外待命的常陸院馨擋住,帶著他貫有的笑容「是要去哪?跟那個給妳信的人見面嗎?」

 「頂樓。」
 「果然還是覺得有問題呢,讓我陪妳去好不好?」
 「不行,上面有說只有我才可以,馨,你不要擔心我不會有問題的!」
 

 歆音斐想走出去卻發現到常陸院馨並沒有要讓開的意思
 然後發現到在教室裡的人都在看著自己跟常陸院馨在做什麼,畢竟常陸院雙子在櫻蘭是受歡迎的,彼此兩人的關係只有男公關部的人清楚不然都是對外界保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一定會被他的粉絲群進行可怕的報復行為…
 

 心裡其實早就有底
 會針對著蒔葉神奈與自己來的一定是常陸院雙子的粉絲群

 只是不知道是誰,要去弄清楚才可以

 歆音斐嘆了口氣,將小指伸了出來「跟你約定,我不會有事的好嗎?等我知道犯人了我們在一起幫神奈討回公道,這一次,就相信我好嗎?」
 

 ……。

 常陸院馨看著歆音斐的神情「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好吧。」
 笑著將自己的小指也伸了出來,勾勾小指,是一個約定,雖然還是有點擔心但是眼前的女子是不會妥協,這樣下去也只是耽誤時間只會讓眼前的人不高興而以

 說好了的,不會有事喔。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N~Welfare~010
此分類上一篇:N~Welfare~008

來到心機女出招的那段了!!!
神奈悲劇QAQ…
不!不要讓斐獨自去呀!!!!
會悲劇!!!
2014-01-22 00:06:38
版主回應
是阿,好戲是在這段開始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百貨公司橋段XD
大家都會悲劇這是避免不了的阿(哭
2014-01-22 10: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