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3 00:00:00|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應該算噬忌F】疑點大揭密-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忌F】第一回 橋段超改版


 『Assassin……應該是我要說,你就只有這點程度?』
 『呵!可別小看我了呢,Saber…』

 密劍‧歸…

 『Saber,讓他瞧瞧你的本事吧。』

 Excalibur!

 發出了巨大的光輝
 戰爭開始的第二天就有人先行退出,被武士稱為Saber的女子解除了身上的武裝,望向身後看著自己的少女
 而少女則是對他露出了笑容『Saber,做的不錯喔!』

 『恩,不過也多虧小日你得鍊金術封鎖了Assassin的行動。』
 『說這什麼話阿我也只有輔助而已,這戰鬥的當然還是要交給你阿,畢竟要與英靈戰鬥什麼的我也只能這樣…。』
 『你是我最驕傲的Master,戰鬥就交給我吧你不用擔心。』

 『恩,那就拜託你了Saber。』

 為了聖杯…


 【忌F】第一回 橋段超改版 結束


 所有人想像完後Saber很興奮的笑到「很帥吧!小日就該是這樣的,不會妨礙我戰鬥但是我們主從一起揮灑著汗水,最後奪得聖杯…」

 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在場的所有人嘲笑
 Saber不解的皺了皺眉「你們笑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他誰阿?哈哈哈-」Archer笑到噴淚
 「那個小日嗎?你確定他是小日嗎?哈哈哈-」Lancer不斷的拍著自己的腿狂笑
 「話說不能那樣改的吧,畢竟在下設定是死在Lancer的槍下阿,可是…這改法真的…哈哈哈-」

 「哈哈哈雜種向日葵真是太有趣了,竟被Saber惡搞成這樣哈哈哈-」

 這、這是惡搞嗎?
 這樣的才是真正的主從該有的關係阿,這才是真正聖杯戰爭應該要有的氣氛阿,為什麼要這樣笑?Berserker不要憋著阿你想笑就笑出來阿你那張臉好討厭!

 「我說Saber阿,你剛剛寫的真的是小日嗎?你不覺得那已經不是小日了嗎?」
 「Caster你這是什麼意思?!」
 「說穿了那擺明就是要神夜Cos小日阿,那你主人改成神夜不是更快?」

 晴天霹靂
 聽完Rider那句話後瞬間被點醒了,他憧憬的人是小日沒錯可是靈魂卻不是小日,他在扼殺小日這個純真的吐槽角色

 而且是重製,如果小日改變了劇情什麼的都會改變阿

 說不定還會因為小日的改變而必須節食
 為了控制財務方面而不給自己吃飯

 放棄了,整個人再起不能

 「所以我早說了阿那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根本改不了,換我的了吧,寫我跟神夜是主軸的文,就像Fate有三個路線那樣我們也該如此,我跟神夜是主角阿,到時候出了遊戲大家一定是選我跟神夜,比起愛與和平跟中華二番…。」

 喂!你說誰是愛與和平(中華二番)?!!

 而且哪來得遊戲化?我們現在只談重製根本沒有遊戲化的選項也無法遊戲化
 遊戲化就會被視為抄襲了,我們這個是借題發揮同仁文所以還好,遊戲化會被說抄襲阿!
 你到底是從哪聽來遊戲化這種詭異的謠言的?

 「你那個也不是不行啦,你自己去跟企鵝橋阿,鋁箔包已預告愛與和平要挑戰尺度,毛球想著中華二番小日荷包空怎麼辦的問題,剛好報台三個人呢三個路線…。」Rider攤了手說到


 ……對不起,那我還是等外傳吧
 拿著我的搞去給鋁箔包跟毛球請他們幫我做外傳

 
 「好了,那我們可以討論Lancer提說的第十次聖杯戰爭的架構…」

 Berserker你的手機怎麼發出了奇怪的聖歌聲 
 那是你設的鈴聲嗎?恩?你要給我看什麼呢?

 Caster將Berserker的手機接過來看,是簡訊,巫淨古蓮寄來的
  

 『 我們的會議結束了你們呢?
   聽說你們好像也跟我們討論一樣的內容

   若是討論到有關聖杯戰爭什麼的請用
   『第十次聖杯戰爭不能照一般的規則運作』這句
   很好用喔,有不懂得在打來問,瑪麗亞愛你。   』


 什麼東西阿!

 什麼叫做『第十次聖杯戰爭不能照一般的規則運作』
 你們到底討論了什麼東西阿?!!看不懂阿!

 等等,會不會是怕我們也生了一個版本到時候不同的版本會讓讀者看了有問題或是毛球跟鋁箔包討論不出結果後來產生矛盾所以才有這種怪異結論?
 好吧,果然只能這樣了吧
 雖然我很想討論因為時在是太多的疑點了…

 「喂!你要玩手機到什麼時候阿我們趕快討論阿,小月做的便當都快吃完了,不是便當吃完就要散會了嗎?」

 Lancer晃著酒瓶催促著,Caster便用著無奈的臉看向Lancer

 「你的問題阿,就…第十次聖杯戰爭不能照一般的規則運作拉,好了,接下來…」
 「喂!給我負責任阿,為什麼逃避我的問題?第十次聖杯戰爭不能照一般的規則運作我也知道阿!你剛剛明明也想討論的為什麼突然這麼敷衍?!明明是正經的問題為什麼也被敷衍帶過了?!」
 
 「你…你去問小月拉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阿!」
 

 到、到底是怎麼回事?!
 Saber、Archer跟Lancer三人都被打槍,使三人陷入了黑色的領域裡

 「那,Berserker你呢?有什麼問題就提出來吧。」
 「……古蓮的眼睛。」

 所有人看著Berserker,他剛剛說出要討論巫淨古蓮的眼睛對不對?!

 畢竟他是你文中的主人嘛會想討論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他的眼睛真的是謎耶,雖然毛球有番外寫出他眼睛在他偷學降靈術時被人偶劃傷,從額頭到臉頰,有著一條粗長的傷疤,而且只有劃傷並沒有影響到視力

 不過鋁箔包好像有要增加個特別的設定對吧,就在這時候討論好了

 「Berserker阿,關於眼睛的事情鋁箔包說他會在古蓮篇正式談到,說是要給我們新鮮感所以沒有做透露,我們還要討論嗎?」

 Caster冒著汗問到,畢竟Berserker開口說話的次數真得很少,都被嚇了一跳

 「那就算了。」
 「好了,那最後是我還沒有問嘛,那個拉你們都不會想討論一下就能力值而言主人的排行嗎?」

 ……。
 Caster丟出來的話在一瞬間讓大家保持了沉默,Archer冷笑了一聲「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我家寶貝……」 

 「我想果然是小日吧!別看小日這樣他其實很有潛力的!」

 Saber打斷了Archer說的話,不過卻換得Lancer的嘖嘖兩聲「小日那算什麼,果然還是小月吧,你們看看他在絕F的表現,是吧是吧?雖然現在是在討論噬忌F…。」

 「你們還真是一點都不客觀,要說也該說式阿。」
 「Rider你還好意思說別人阿,你自己不也是站在自家主人的立場?雖然在下也覺得是兩儀式,畢竟他有魔眼跟左手…。」
 「我倒覺得月華很厲害阿,在體能上他應該是不輸兩儀式的,哎呀,兩儀式這角色太犯規了拉不要把他排進來。」

 Caster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雖然沒有他的篇幅但也不能說這種話阿
 你說出這句話小心毛球馬上寫出兩儀式篇出來

 Berserker你說什麼?
 你說要是沒有被瑪麗亞束縛古蓮才是最強,就跟你一樣是我們裡面最強嗎?你什麼時候也變的如此自戀了?

 
 果然…

 「基加美修,這時候就要讓身為七人以外的你的立場來看這件事情了,就某個方面來看其實你挺客觀的不是?」

 雖然不想找他但不得不找他
 所有人看向沒什麼在開口的基加美修

 喝了一口酒後便笑道「哼,對本王來說那群雜種都是一個樣的,跟你們一樣都不是本王的對手,全是小遜咖哈哈哈-」

 不知怎麼搞得真是令人火大
 會拜託你是我美狄亞太笨沒有去想到你會說出那種讓人火大的話

 「不過也不是不能排拉,畢竟還是有弱差…」

 快排快排!
 莫名其妙的很期待基加美修說出來的話,所有人看著基加美修喝了一口酒,酒杯放下,雙手環置胸前

 「毫無疑問的第一個是兩儀,最後的是沒錄用的小雜種…」
 「果然是這樣吧。」佐佐木小次郎表示無奈,他在這部的出場真的只是為了成為一個男朋友而已阿

 「再來中國女、瑪麗亞控、紅髮,然後太陽花跟天然呆。」
 「等等,所以月華跟神夜到底是誰比較強阿?應該是月華對吧?」
 「Caster你真是太好笑了,這怎麼想都是我家寶貝!」
 「…古蓮。」

 哈,就是這可笑的競爭表情本王最喜歡看了
 

 「對本王來說這五人平均下來都一樣,真要說也說不出來,不過設定上每一組本王都有去串個場,那個鋁箔包好像要在中國女那篇寫動到本王這件事…」

 「喂!等等…難道你…」

 「鋁箔包安排你們七組裡面就只有中國女動到本王,雖然他這樣安排但本王絕不會輕易讓你們碰到的做好覺悟吧,不認真是會死的,本王可是會動真格……」
 「哇!不要劇透阿!不要說了阿!!」


 說好的不劇透阿!

 基加美修,文就這樣被你劇透了一部分了阿
 明明是討論怎麼會莫名其妙被劇透呢?這樣鋁箔包會哭的阿
 在沒有鋁箔包的同意就劇透他會哭的阿…


 END


 總之算是偷偷交代了月華篇跟古蓮篇的一些內容

 我有個預感,雖然他們會只有簡短的兩三篇
 但是最精彩的也就是他們兩個人,不禁讓我很期待我會寫出什麼樣的感覺呢
 不過我自己是這樣覺得,扣掉兩儀式,淺野月華的能力是第一的
 等文出來你們就會有這感覺拉哈

 以上!

 2013/12/13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CENTER 再戰01
此分類上一篇:【這應該算噬忌F】疑點大揭密-中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哈哈哈哈那個哪是小日那個到底是誰啊哈哈哈Saber妳真的別這樣小日會很難過很難過不吐槽就不是小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閃閃有夠討厭Caster拜託妳不要再問他意見了!
2013-12-13 00:33:37
版主回應
SABER原來你心目中的主人是神夜XDDD
真的,不吐槽就不是小日了阿
那種氛圍根本不適合小日,都不知道他是小日還是神夜了XDDD

不要這樣嘛其實她很客觀的阿,應該拉XDDD
2013-12-13 00:44:09
首圖Saber戰隊呀,雖然有一位身分不同XDDD

橋段超改版也是我原本的理想阿XDDDD
但是這樣寫好像就沒特色(?)了XDDDD
大家好壞不要笑阿XDDDDD
B叔你要笑就正大光明的笑吧,別憋笑呀!!!!XDDDD
Saber如果小日真的變成神夜的話你絕對會被飲食限制XDDD
糟糕白毛題的提議很好但是那是不可能實現的好嗎XDDDDDD
首先版權問題馬上就免談了XDDD
還有中華二番是什麼啦XDDDD
小日要去考特●廚師與Saber踏上旅程的故事嗎XDDDD
白毛你還不死心,你的外傳稿一定是很帥但是都是紅色警戒的故事呀XDDDDD

B叔你的手機XDDD(笑噴!!!
 『第十次聖杯戰爭不能照一般的規則運作』
古蓮你….XDDDDDDD
沒頭沒尾看不懂啦XDDD
藍毛的問題被敷衍了XDDDD
回來阿三位!不要進入黑色的角落XDDDD
喔喔!?古蓮的眼睛又有追加設定呀~

C姐你….你們果然是主從關係居然想到的問題都一樣XDDDDD
你們大家都是私心呀XDDD
B叔也不例外XDD
兩儀式篇呀….也排入回國後的預定文中好了(喂喂為請專心在重製篇謝謝
拜託金閃閃是件很錯誤的事(拍肩
真的是你們又開始私心開始吵了XDDDD
你金閃閃表是很愉☆悅
金閃閃你別據透呀XDDDDD
鋁箔包表示很緊張XDDDD

神夜『什麼!?鋁箔包你說誰是第一呀?!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耶?可以再說一次嗎?(燦笑)』〈雙手捏著鋁箔包….
日、月『等等神夜你冷靜呀!!!!』

哈哈哈,歡樂的(?)BUG疑點大揭密XDDD
雖然主人罵邊是邊看邊咳血,但英靈這邊是越看越笑噴XDD
2013-12-13 23:01:03
版主回應
我覺得這張很有FU,只是藍SABER畫起來有點怪XD

的確改成那樣真的超級平淡,一定要超級笑梗才可以阿(?!
小日就是要保護SABER才可以阿(被瞪XD
他們把小日想成粗眉毛、帥氣的小日了怎麼可能不笑呢XDD
然後他以後作戰就會因為沒有吃飽而中途撤退XDDD
白毛提議很好阿但是後面真的不可能實現拉XDDDDD
光重置就很累了哪有心力幫你寫第三路線,等我們有空好了(?!)
中華二番,小日為了SABER的飲食苦惱踏上了打工之旅
結果還被嫌食物難吃XDD(好爛的故事XDD
光上次給的搞就已經讓鋁箔包無言到了現在…
白毛阿,你還是認命吧XDD

古蓮沒頭沒尾的一句讓C姊超苦惱XDDD
最後藍毛也被敷衍過去了,雖然不是打槍但是是被敷衍
三大英靈就這麼進入黑泥…我是說黑色的角落中XD
恩,他會是很帥的設定喔,拭目以待吧XD

這就是他們認為的知性的話題阿XD
所有人都很私心,都不客觀的說出是自家持有者
還直接被說了兩儀不要被算進來
你這不寫真的會讓兩儀託夢餘你喔(好可怕阿
金閃閃表示超愉悅阿
愉悅到竟然劇透了!!!
害我都快哭了這樣都要沒有新鮮感了拉(哈,雜種

那個、對不起我錯了…我快被神夜殺掉了誰來救救我阿!!

主人那邊其實還算認真的討論阿,為了重置
英靈每個都在私心,看似認真其實沒有人再認真討稐
另一個看法是,英靈們在逃避現實XDDD
2013-12-14 07:3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