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00:44:05|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更能確信自己的存在】


 「你、你都聽到了?!」
 「恩,都聽到了,一字不漏喔。」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我怎麼覺得我又在做電燈泡了?
 
 我望著阿恰用手指擦拭著幕茗神夜的眼淚,不自覺得這麼想著
 往後退了幾步,沒有注意到自己附近有人就這麼撞到了「哇!對不…耶?!」是遠坂凜跟吉爾迦美什兩人站在我的身後,遠坂凜笑得非常開心

 「這、這是怎麼回事?!你們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看成果阿,看樣子阿恰的事情解決了,很好很好。」

 什麼東西阿?!
 遠坂凜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是怎麼回事不然我起不是很冤枉的做電燈泡嗎?

 「可能你覺得我沒有發現,但其實我很明白在我眼前的人一直都不像在做自己呢,每一次你對我做了什麼我都看到了某個討厭的背影,所以…」阿恰向幕茗神夜解釋,冒著汗的看向我們
 「所以?」
 「就找凜幫我一下了,你都沒有發現到最近我很常說凜的事情嗎,我可沒有這麼會說以前的事情阿可見你有多不了解我。」

 我跟神夜兩人還是不明白怎麼回事
 遠坂凜嘆了口氣的說由他來幫阿恰解釋是怎麼回事

 阿恰來找遠坂凜說了這樣的情況
 他覺得幕茗神夜刻意的舉動好怪所以想說能不能用別的方法來讓幕茗神夜明白自己的心情,順帶一提阿恰怕自己直接說出口太過傷人所以才想用這樣的方式

 遠坂凜也覺得幕茗神夜這樣的舉動不是很妥當,只會讓自己所維繫的感情出現裂痕
 於是想到了這樣的方法…


 『哈,竟要我做這種蠢事?想都別想!』
 『哎呀,我們也都知道你不會去說別人什麼阿,不然這樣,只要透露一點就好…呃…像是我跟阿恰是青梅竹馬之類的。』

 『凜…我們不是什麼青梅竹馬吧?怎麼不直接說我們交往過比較快,而且又是事實。』

 『那種話根本沒有殺傷力拉!而且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們吉爾迦美什老闆才不會去說別人的事情呢…。』
 『哼,簡直無聊,趕快去工作阿!我付錢不是要讓你們白吃白喝的!』
 
 

 

 「所以…青梅竹馬什麼的…」
 「呃…神夜你聽我解釋阿,青梅竹馬阿都可以把對方當成家人了,是家人的話怎麼會不知道我的名字呢?對不對…。」

 耶!說的有理耶
 幕茗神夜紅著臉看著阿恰的臉,然後又看向遠坂凜,遠坂凜對著幕茗神夜笑著

 「那…所以你…」
 「我喜歡的是幕茗神夜阿,你去學那個亂七八糟的女人做什麼?難到連你都想要甩掉我?」
 「我才沒有呢!我沒有要甩掉你阿…」

 「阿恰!我聽到了你說誰是亂七八糟的女人?!你怎麼不想想看我甩掉你是什麼原因阿你這個有老媽個性的傢伙!」

 「拜託,還不都是你盡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是為你好才囉嗦的,通常這樣的囉嗦大家都會認為是體貼阿。」
 「體貼個頭拉!」

 換幕茗神夜緊緊的抱著阿恰,臉整個靠在他的背上
 被突然的擁抱下了一跳,阿恰轉了頭看著抱著自己的人兒,並摸了摸他的頭「怎麼?還要我再告白一次?」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從現在開始就是真正的幕名神夜。」

 阿恰笑了笑的轉了身「那,真正的阿恰就讓你知道。」
 將嘴巴靠進了幕茗神夜的耳旁輕輕的不曉得在說什麼,說完,幕茗神夜驚訝的看著阿恰「你的真名…怎麼跟他一模一樣?!」

 什麼什麼?跟誰一樣阿?
 那謎一般的阿恰真名到底是什麼阿?可惡我也想知道可是神夜一定不會說的

 「唉…就是因為跟不爽的傢伙同名同姓字又一樣所以才更不爽的直接匿名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阿恰阿,尤其是你的聲音喊阿恰。」
 「什麼阿!不要講那種話拉真的是!」

 哈哈哈-

 我奈古日再一次的感受到耀眼的光
 那兩個人竟然公然打情罵俏,我看到吉爾迦美什不爽的先離開了,然後遠坂凜也是偷偷的笑著離開,而我…
 奇怪我腳怎麼動不了了,我不想當電燈泡阿快讓我走阿!

 拜託讓我走阿…。

 「神夜,我阿已經跟吉爾迦美什說好了等美索米亞的名響遍天下後我也就可以離開美索米亞了,那時,我想開一家咖啡廳,你要不要幫我呢?」

 「……那、那要到什麼時候阿真的是…。」

 幕茗神夜的疑問剛好是我想丟出來的問題阿

 話說原來我的腳不讓我動的原因是因為可以讓我聽到這個神祕的阿恰他的夢想是什麼嘛?話說回來既然是開咖啡廳所以也會做到點心什麼的吧

 那這樣不就是美索米亞的敵人嗎?!
 吉爾迦美什你在想什麼阿竟然讓他在這裡調查客人一般都喜歡什麼口味這樣之後你名氣響便天下也沒有用阿日本很快就會被阿恰開的咖啡廳…


 不知怎麼搞得阿恰突然說起了他的故事
 是不是他知道我跟神夜想知道他會到這裡的原因阿,不要說我好了,神夜想知道所以他才說呢?

 阿恰說他原本就是自己經營一家咖啡廳的
 不過經營得失敗,都只有常客或是偶爾一兩隻小貓會上門,這開下去也沒有意思,所以打算將店收起來不做
 就在最後要收時遇到了第一次上門的客人,也就是吉爾迦美什

 『這種東西也敢端上來給客人用嗎?!不過你的茶泡的還不錯…。』

 阿恰望著桌上的蛋糕只少了一口
 但是茶都沒有了,而且還被吉爾迦美什要求續杯,當他端茶來的時候一張名片遞到了阿恰的眼前

 『反正你這家破店也要收了,來我這裡學習學習怎麼樣?』
 『阿?!』
 『對你來說我可能面生,但你這家店的茶我是都喝過了,哼,愚蠢的傢伙你沒有想過把茶加進點心裡嗎?』

 阿恰那時候還覺得吉爾迦美什這個想法很可笑
 若是那樣做不就沒有辦法茶配點心了嗎?

 沒有想到吉爾迦美什卻反笑他無知,然後起身要離開店『如果你還想繼續你的夢的話就到美索米亞來,一切重新開始,然後當美索米亞名威全世界的那天來時就是你可以重新開店的時候了,我也可以看到那時候的你的成功。』

 『你、你憑什麼說那種莫名奇妙的話阿?!』
 『哼,可笑,被我看上的人、准許跟在我身後的人從沒有失敗,而且我不允許他們的失敗!』

 被那幾句話震住了之後,隔天阿恰就到美索米亞報到了
 然後碰巧跟凜在門口遇到,才知道原來他也被吉爾迦美什找來至美索米亞工作 

 

 原來每個人的人生並不是都會是順遂的阿
 突然覺得阿恰的路很坎坷阿,至少跟我的比起來,我只是遇不到我的另一半還有做了一陣子的電燈泡而已
 他可是經歷了自己經營的店倒了、在人家底下做事…一定不好受

 

 「就是這樣了,所以…你願意嗎?跟我一起?」

 阿恰的笑臉讓幕茗神夜紅著臉看向旁邊「我先說喔要是有人跟你反應服務態度差就不是我的錯喔!」
 「我知道了,銘記在心。」

 他們好像都完全忘記我還在他們身後呢
 哇!不要在走廊上親親阿你們!


 接下來,聖誕節限定甜品終於出來了

 阿恰負責的是紅色老公公
 用英式紅茶跟桑葚汁作成布丁,最下面還有一層乳酪,表面的裝飾用蘋果、櫻桃…在灑上了一點椰子粉做點綴

 阿爾托莉亞負責的雪色耶誕節
 利用白巧克力跟葡萄乾作蛋糕,上層塗了薄薄的奶油,在灑上一點點的糖粉,表面裝飾用了糖作成的圍圍巾的雪人

 最後的綠色祈望樹還是給瀨遙月來做了
 有先告知他吉爾迦美什開會提過檸檬看他要不要別使用,最後他用青蘋果夾雜了一點蒟蒻作成果凍,上頭的裝飾則用情人果再加上小紅梅


 這三顆是組合式販售,十二月二十號正式開賣賣到二十五號
 十二月初就開放預購,我們接到了不少單子呢

 順帶一提因為是組合式我也特別設計了盒子上的圖案
 這一次的聖誕節限定企劃大家也砸下了不少得心血
 感覺就跟美索米亞的王上市那天一樣期待結果

 不過比起這件事情,我更期待的是瀨遙月的決定,也是二十五號定案


 第二門市


 「不然我看這樣吧,偷偷的在殺老師叫我們訂的聖誕限定甜品裡下毒…」
 「上次不就毒過了嗎根本就不行阿奧田同學,他早就知道我們會下毒還叫我們吃呢…。」
 「而且他很期待這個限定甜品呢,要是他一個不高興可是會毀了地球的喔。」

 潮田渚將錢放至櫃檯說完之後茅野楓接著補述
 除了赤羽業以外的其他四人都嘆了一口氣

 赤羽業笑到「唉呀,反正瀉藥什麼的對他來講根本就跟吃巧克力一樣什麼事都沒有,我想到的是很簡單的,就像是拿網子去捕捉鳥一樣設個陷阱讓他踏進去,然後蹦!的一聲他就灰飛煙滅了怎麼樣?」

 「喔!傳說中的『越是簡單的陷阱越不容易被發現』嗎?」杉野友人像是被點醒一般的敲了手的笑道

 「殺老師就是這樣啦,雖然有20馬赫的移動速度但是他那可笑的弱點一堆。」
 「那就決定用那種方式殺殺老師了!」
 「喔!」

 五人的離開,阿爾便冒著汗的說「哥…他跟我們歲數也差不了多少吧怎麼覺得他們…好危險。」
 「對阿,愛德,他們剛剛是在討論…殺人嗎?還要毒殺人耶!」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剛剛就當作什麼也沒發生吧,他們想要殺人什麼的…。」


 話說回來阿,你們要暗殺殺老師是沒什麼意見
 但這樣在一家店裡討論得這麼起勁好嗎?

 不太好吧,客人都被你們嚇得魂要飛了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23
此分類上一篇:~WISH~021

原來你們都計劃好了XDDD
神夜要對自己有信心做自己XD
『亂七八糟的女人』XDDD
凜超不爽XD
老媽子的性格呀…哈哈,阿洽媽媽~(誤
同名同姓呀….
不不不,啊恰其實你是坐時光機來還是是轉奇怪的盾牌的未○人吧XD
〈並不是不要亂設定,還有不要亂棚!
喂喂,不要走廊上公然放閃!!!!(墨鏡
小日的本能(?)不讓他走哈哈XDDD
喔喔~原來阿洽的過去設定這樣呀~
阿洽泡的茶呀…真想喝喝看XD
如果以後阿洽成公開了咖啡廳,那跟美索米亞競爭感覺會很精采呢XD
再說一聲,不要在走廊上公然放閃!!!!

敘述甜點真的很難呢XD辛苦了XDDDD
接下來劇情又要回到小月身上了!!!

哈哈,又是我沒看的一部呢~
估狗了一下是『暗殺教室』~
好可怕不要在公眾場合討論如何殺人的事呀XDDD
其他客人及愛力克兄弟、溫莉感到害怕XDDD
2013-11-16 07:04:02
版主回應
重點是金閃閃真的配合說出什麼青梅竹馬XDDDD
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神夜一定變的更有信心了!!
『這女人從頭到尾簡直就是莫名其妙阿』的簡化說法XDDD
被說成那樣應該沒有一個人會很開心的吧XDDD
請勿亂棚謝謝!!!(指)很小的時候就有跟士郎見過面了
因為太不爽士郎了所以從他遇到士郎那天開始就暱名"阿恰"XDDD

紅白組一定要放閃一下的阿,只能他們放閃阿XDDDD
小日走不了阿,可是他很想走,他不想當電燈泡XDDD
我也很想喝喝看阿恰的茶(望
應該是地區的競爭,畢竟小小的咖啡廳跟打響全世界的連鎖店還是有落差阿XDD
就讓他們在閃一下吧(墨鏡

對,我還不斷的思考甜品要長什麼樣子然後在敘述
結果超級難敘述阿!!!
恩,下一篇還不是小月呢,是孤兒院故事(不要預告!!

暗殺教是真的不錯看喔有時間你可以去補一下趁現在漫畫連仔才68回XD
他們其實是不可以讓別人知道他們是被安排暗殺老師的呢
不過為了讓他們客串我只好XDDDD
所有人都感到害怕阿!!!!
2013-11-16 08:2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